【周叶】花一开就相爱吧

小甜饼系列~


----------------------------------

周泽楷信步走入高二八班的教室门时,八班的孩子们是懵逼的。

“这节不是数学课吗?”

“woc,老叶把上次占的美术课还回来了?”

“我就没见过这么刚的美术老师,班主任的课都敢要。”

“啊啊啊啊啊,小周周好帅啊啊!!”

“人家是周老师……”

“真的好帅啊他怎么这么帅嘤嘤嘤”

“靠,你们出息一点,要让老叶看见你这怂样子非得嘲死你不可。”

[叶修:不存在的我也这样(手动再见)]


“额……今天叶老师请假,”周泽楷站在讲台上,轻轻说道,“我来代课……”

“热烈欢迎!!!”爱起哄的几个男生迅速开始鼓掌,下面掌声一片,尤其是几个红着脸的女生,那火辣辣的视线哟。还好周泽楷到哪个班都基本是这个待遇,习惯了。

“他让我放个视频。”周泽楷道,伸手进衣兜,却是空空如也,他面色一变,四处翻找起来。

“什么视频啊。”有人问。

“啊?好像是……”周泽楷边找边皱眉道,“表演视频……”

“什么表演视频?”底下人窃窃私语。

“可能是之前朗诵比赛的视频吧……啧,小周周说话就这样,但是好萌啊啊啊啊。”有女生又开始花痴,身边问她的人翻了个白眼。

“没拿u盘,”周泽楷懊恼地锤了锤额头,抱歉道,自然换来一堆“没事啊没关系”的安慰。

“视频是老叶传给你的吗?”有人问。

“嗯嗯。”

“是微信传的还是qq传的?”

“微信。”

“那拿电脑登一下微信就行了。”男生蹬蹬蹬跑上讲台,殷勤地帮周泽楷打开了电脑,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没说,乖乖地登上了微信。

叶修跟他的聊天记录就在最上面,周泽楷诡异地红了脸,飞快点开这个熟悉的头像,却还是没能逃脱下面轰然暴起的“啊啊啊啊”和“噫~~”声。

周泽楷给叶修的备注赫然是,“前辈”二字,加一个红彤彤的爱心。

周泽楷抿着唇努力忽视下面的起哄声,却还是没憋住扬起了微笑。他飞快地翻着通话记录,可恨叶修昨天给他发了视频后两人又说了好一会儿话,翻半天没翻到。倒是下面起哄声越来越大了,不怪他们,实在是两人的记录……

“我好累啊……”

“[抱]”

“我为什么刚睡醒就困了??”

“过来继续睡”

“明天要回家一趟”

“嗯……”

“不要想我哦~”

“不行”

“那你想着吧”

“[抱着啃]”

“爱你~”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你侬我侬,缠绵悱恻,亮瞎狗眼,严重伤害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翻到一半周泽楷才想起来把身后的黑板推过去盖住大屏幕,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视频终于找到,周泽楷红着脸放出了视频,里面正是八班之前朗诵比赛的视频,但是这帮人完全不care这些了,追着周泽楷问各种八卦,连少儿不宜的问题都出来了。周泽楷是真招架不住,红着脸躲出教室,打了个电话,转而走向办公室。

教室内还在闹,几个女生已经进入了癫狂状态,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班在开什么联欢会。

直到……周泽楷拿着一沓卷子重新进来。

学生们瞬间安静,盯着那沓卷子,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安静……”周泽楷道,还在害羞的飘忽的眼神瞟了瞟他们,道,“不然,叶老师说,他那里卷子还多……”

这一瞬间,八班瞬间回忆起了被数学老师的卷子支配的恐惧。

周泽楷看着终于安静下来自习的学生们,松了口气,搬个凳子坐到讲台上画画。

他当然不知道,私下里传了多少次纸条打了多少次眼色拍了多少张照片。



从此周泽楷x叶修就成了几乎整个学校的cp,每天还都享受着正主发糖的优良待遇,生活十分滋润。

然而,事实证明,你永远不知道你萌的cp有多少比你想的糖还甜的事。

比如说……

“我跟你们讲!!”一个女生中午时分冲进了教室,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pia”一下拍到桌子上,将中午或写作业或睡觉的同学惊得差点没跳起来,个个哭笑不得。

“你能不能整整你的发型!形象不要啦?!”一个男生道,这女生激动地一挥手,“老子的cp发大糖了还要什么形象!!”

“什么糖??”几个女生立马围了过去,那个女生拨拉了下自己的鸡窝头,激动得快要哭出来,“我发现,tmd,老叶跟小周周中午是睡在一起的!!”

“嗨,那又怎么了,老师有教师宿舍,经常睡在一起呀。”男生道。

“不是宿舍!是小周周办公室!!”女生恨不得踩在桌子上道,“我中午弄完了版画作业,去找他交,然后发现小周周办公室门是关的!灯也是关的!我以为他没在,万万没想到他开门了!感觉就是刚睡醒的样子特别帅还有点萌的对我说‘嗯嗯,下午就来不及了’,我还在想‘下午就来不及’是啥意思,然后!各位!然后!我听见里面传出一声熟悉的声音!‘小周?’啊啊啊啊啊那个尾音啊!我真的是要死啊!老叶声线什么时候这么性感了?!还超!级!撩!”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女生们躁动起来,眼睛放光。

“真的!”女生捂着心口道,“小周周还转过身去应了一声‘有学生’,然后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就关门了……”她又捂住了眼睛,“我对不起他们……没忍住……在门口偷听了一下……”

“你!听!到!什!么!了?!”冷静不下来的cp粉们吼道。

“额……啥也没听到,”女生道,众人立刻“切”了一声。

“但在我心里,他们早就h;jpw98r364yhff;wpeif8y了啊!”

于是当天下午,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一堆人总是有意无意地路过自己,然后奋力踮着脚尖看自己露出的脖子和锁骨。

是不是作业布置少了?他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学校艺术节,学生们好不容易得来狂欢机会,自然不能放过一些风云人物。

叶修总是要被拉上舞台的头号对象,只是每次要拉人时他就神奇的不见人影了,连带着第二号要被拉上去周泽楷也不见了。

但今年,他竟然没跑。

同学们:哼,你竟然来了,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啊啊啊啊啊老叶求你了唱首歌吧!!”学生们一把鼻涕一把泪委委屈屈地拉着他的袖子。

“能不能有点出息?”来自叶修的嫌弃。


但最终他还是唱歌了。

不只唱,还唱了首甜甜的小情歌。


《花一开就相爱吧》

天空正蓝 让人好想 许一个愿望

像路上那些恋人啊 有爱在身旁

我的心跳你的目光还在捉迷藏

都放了好久的长假 要不要出发

花一开就相爱吧 风一吹就奔跑吧

还来得及牵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们赶上

花一开就相爱吧 趁绿灯之前拥抱我吧

你的流浪让我也参加好吗

我们一起飞翔


唱到一半,周泽楷被人推了上来,叶修笑着看他,嘴里还在唱,“花一开就相爱吧~”

变魔术一般,周泽楷真的从身后拿出了一支玫瑰花,递给了叶修。

“相爱吧。”他笑着道。

“好啊。”叶修也笑,扬了扬下巴。



台下的学生们: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评论 ( 4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