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valentine

*点文第二弹!

*仍然是甜甜甜甜甜的画风

*带贴吧体



---------------------------------

“叔叔我们不约。”江波涛笑盈盈地说着,正正好拦住了叶修的身形。

“叔什么叔,你一大把年纪了还在我这装嫩。”叶修嗤之以鼻,问道,“小周呢?”

“您真要拐走他?”旁边的杜明瞪大了眼问。

“什么玩意儿……”叶修哭笑不得地道,然后却又直起了身子一本正经非常严肃道,“是,我就是要拐走他,怎么滴?”

“我们小周可是良家妇男!”

“不约不约我们不约”

“来来来快找保安把这个人叉出去!”

“集火这个君莫笑!”

“保护我方小周!”

轮回的一群人闹哄哄地跟叶修闹起来,叶修气定神闲地看着,突然伸出手在头顶打了一个响指,笑道,“小周!这!”

众人回头,果然周泽楷已经穿戴整齐拎好了行李箱站在门口了,这会儿看见叶修招呼他,笑着就穿过轮回队友们,直接扑到了叶修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被华丽丽无视的轮回众人表示:……………………

叶修瞟了一眼他们,故意大声道,“小周,约不约啊?”

“?”周泽楷歪了歪头,但还是乖巧地,“约。”

叶修得意地笑起来,以江波涛为首的周泽楷队友们一脸悲伤地走上来轮流抱了抱周泽楷,嘴里说着“队长保重队长不要沦陷了队长小心老叶那啥你……”

旁边的叶修暗道,“我那啥他?你们祈祷他不要那啥我吧这个小狼崽子。”



其实闹了半天,就是叶修要跟周泽楷一起去出国旅个游,目的地法国某小镇,不去什么名胜古迹旅游景点(当然也已经去过了),就找个安静人少的地儿好好享受下生活。

这趟度假度的舒服,白天没什么硬性安排,就随便在小镇子里吃吃喝喝逛逛,晚上……晚上自行脑补。

镇子里也有集市,有的小商店卖一些精致的小玩意儿,叶修特地买了一些打算回国送给兴欣的几位妹子。还有家蛮特殊的关于老电影的博物馆、养了很多只猫的咖啡厅、路上才华横溢的街头艺人和高阔舒朗的蓝天白云加上偶尔淅淅沥沥的小雨,是很让人舒服的地方。

但叶修最喜欢的是一家有了百年历史的小酒吧。

他跟周泽楷都不喝酒,但在酒吧这种地方总觉得不象征性地喝一点不妥当,于是叶修要了一杯鸡尾酒,并很有先见之明地阻止了周泽楷喝酒,他知道自己这一喝怕就神志不清了,倒地不起都是好的,要是丢人丢到国外去可就糗大发了。

周泽楷当然顺着他,看他一小口一小口地喝酒,听他喝多了之后絮絮叨叨地说很多事。说他离家出走,说他打荣耀,说他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再说到他们的初遇,说第一次pk,说第一次接吻,说第一次看到周泽楷千里迢迢跑来给他过生日时自己其实有多开心……

说着说着他就真的倒了,不过倒在周泽楷怀里。周泽楷食髓知味地吻了吻他,直吻得那唇愈发红才停手。叶修乐呵呵地笑着,酒吧里一直回荡着的摇滚音乐却是停了,两人条件反射地朝台上看去,这支驻唱的乐队已经唱完,在即兴邀请台下的看官上去来一首。

叶修玩心大起,立马积极地举起了手,周泽楷拦都来不及,眼看着台上人的目光被这两个东方面孔吸引,只好无奈地笑了笑,在叶修的怂恿下站起了身。

“A handsome guy!”台上的驻唱看见周泽楷兴奋道,周泽楷笑了笑,比起说话,也许音乐更适合用来表达他的心情,毕竟是早就写好的词嘛。

周泽楷就着叶修的手喝了口酒,在众人的起哄下上了台。这也是个小小的舞台,叶修特地从角落晃到最前排,却是没地方坐,当即有个长头发的法国男人问道,“your boyfriend?”

“yup!”叶修笑着承认。

“wow!!”又是起哄声一片,那男人立刻大方地给叶修让了个位置,叶修也委实不客气地坐下了,用手托着腮,专心致志地盯着台上坐到钢琴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选的是一首很深情的《Valentine》,用他更显深沉温和的声音唱出来,如同久酿的甜酒,胜过这世间万千甘露。

“If there were no words

就算没有文字

no way to speak

无法言语

I would still hear you

我仍能听见你的声音

If there were no tears

就算眼泪枯竭

no way to feel inside

无法体会内心的悸动

I'd still feel for you

我仍能感受到你

and even if the sun refused to shine

就算太阳不再闪耀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爱情之音失去韵律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也永远倾心于你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的爱  我的情人”



法国真不愧是最浪漫的地方,这一首歌唱的整个酒吧就安静下来,叶修更是眼含星光的默默听着,鼓掌鼓得相当起劲,只差没冲上去拥吻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

不,当然没有。

就在周泽楷下来坐到叶修身边后,一个同样是东方面孔的年轻姑娘颤颤巍巍地挪了过来,对上叶修询问的眼神更是激动地手都抖了,支支吾吾地问道,“请问……您是……叶修大神吗?”

叶修愣了几秒,顶着小姑娘期待的眼神没好意思耍赖,点了点头。

“那这么说,您是周泽楷大神!!”小姑娘激动地跳了起来,转而对着周泽楷道。

“是……”周泽楷被她激动的样子吓了一跳,弱弱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这么说,二位是来……”姑娘更激动了,对着叶修和周泽楷,眼睛亮了好几个度,“蜜月的??!!”

“噗——”叶修直接一口酒喷了出来,合着这还是遇上了个cp粉?

“两位大神,签个名吧!”小姑娘又掏出了个本子,叶修一看,得还是自己和周泽楷的……那叫什么?同人文是吧?

但是粉丝殷切希望,叶修和周泽楷当然也给签了,最后在姑娘言辞恳切眼泪汪汪的“一定要幸福啊”的祝福声中离开了酒吧。

晚上叶修打开电脑荣耀了几把,周泽楷去洗澡,洗完澡裹着个浴巾出来,不怀好意地凑过来亲他,被叶修躲开,然后指了指电脑屏幕。

周泽楷疑惑地看过去,只见电脑上不是荣耀的界面,赫然是贴吧。

上面正打开的一个帖子相当显眼。



【重磅!!!!】周叶实锤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在法国碰见他们了!!接吻啊啊啊唱情歌啊啊啊啊!要死了!!


1l(楼主)

我我我我我现在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上周叶亲笔签名的本子!!!!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啊啊啊!


2l

这个楼主是疯了吗?

3l

坐等楼主!!

4l

周叶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5l(楼主)

真的真的真的!我在这边咖啡店打工!前两天就看见了两个特别像周叶的在外面散步但是没敢确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看来是真的!我出去就看见小周背着老叶啊!!那个背影啊啊啊啊!恨我没拿手机没拍照啊!美哭了!

6l

卧槽?真的假的?

7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楼主你要是骗我我恨你一辈子啊啊!!

8l

只有我非常羡慕楼主的亲笔签名本吗??

9l

继续继续继续啊!前排抢位挤挤!

10l

前排销售瓜子花生了啊!


……


46l(楼主)

卧槽网速太慢视频发不上来!我先告诉你们我今天在酒吧看见他们了!!小周和老叶一起!叶神好像还喝酒了那脸红的呀,还有那似笑非笑的小眼神艾玛太撩了!我跟他一对视整个人都是抖的!![叶修.jpg]

47l

妈耶这是老叶??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老叶我要!!!!

49l

旁边小周的眼神也太tm宠了吧!!!

50l

真的一起的??卧槽周叶党爆哭啊啊啊!

51l

前面周叶党爆哭等我!我tm 还以为楼主是骗赞的!

52l

还有视频??求楼主放视频!

……

114l(楼主)

对不起大家视频是真的放不上来我也没办法快急死了……我我我就口述吧,先上几张截屏证明不是胡说八道![小周弹钢琴.jpg][小周特写.jpg][老叶喝酒.jpg][老叶笑.jpg]

115l

这个弹钢琴的周啊啊啊啊啊!!!!

116l

我们小周多才多艺!卧槽我想看视频啊啊啊!

117l

图四老叶是看着小周的吗??笑得这么甜??

1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炸一会!!

119l

大家好请大家在天上找我!

120l

楼主你在哪里!!

121l

楼主快发挥出你的手速啊!!

122l(楼主)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就是酒吧请人上去唱歌,然后人上去了我一看妈耶这不是我家小周吗?!然后台下走过来一人,就是端着酒杯的老叶啊啊啊啊超级帅!然后旁边就有人起哄嘛就问这是不是你男朋友啊,老叶笑着说是!他说是!!!!!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l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124l

是我没睡醒还是楼主没睡醒??

125l

这是什么走向?偶像剧走向了吗?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叶女孩炸了!!!

127l

周叶是真!!!

128l

大清早刷到这个帖子!告诉我我没有瞎!!!这是真的!!

129l(楼主)

告诉楼上真的是真的呜呜呜呜,我当时激动地差点喊出来!然后小周就开始唱歌了,MMP你周真的可以c位出道走花路了!太tm帅了!唱的啥没听出来但是特别深情特别温柔,尤其唱着唱着还跟下面叶神对视!!那眼神!是爱啊!!

130l

别急,大家都别急,让我先刷屏几页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358l(楼主)

卧槽你们刷的也太快了我就是去截了几张图![对视图123456.jpg]


359l

别拦我我要去天台唱爱的供养!!

360l

感谢周叶发糖!朝着法国方向鞠了一躬!

361l

这我还能说什么,啊?!你们tm的幸福吧!


……


“感想如何?”眼睁睁看着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遥想国内这会儿应该刚是起床时间,叶修托着腮问周泽楷。

“嗯……”周泽楷还真歪头想了想,道,“回一个?”

“那他们不用上班上学了,”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咱不能这样祸害同胞。”

周泽楷思索了一下,又道,“那明早。”

叶修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两人禁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国内时间当天傍晚,叶修微博突然发了个视频,正是他自己录的高清正面周泽楷自弹自唱视频,更有视频中的周泽楷时不时转过头来跟叶修对视的画面,那个小眼神不知撂倒了多少少女。

配字:发不上去的视频来了。

微博网友还没怎么,贴吧倒是炸了。

贴吧技术员表示:????不行微博你得给我个交代。


-----------------------------

能,能有评论吗?【战战兢兢】

评论 ( 11 )
热度 ( 247 )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