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号约七夕



都说女生的直觉是特别准的,这天苏沐橙意外发现叶修电脑上的音乐软件,首页给他推送的全都是小情歌系列,于是拍板定论——“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都不用这软件,系统自装……它它它推送啥跟我有什么关系?”叶修反驳道,不过脸上飞起的红晕还是出卖了自己。

“哼哼,是暗恋吧~挺纠结吧~”苏沐橙扒着电脑坏笑着看他,清清嗓子夸张地朗读起推送语:“‘这些歌名连起来,是我暗恋你多年的秘密’,啧啧。”

“哪里多年了!”叶修顿时炸了,说完才觉得不对劲。

“嗯?那是多久?”苏沐橙眼睛一亮,摸着下巴装模作样地凑上去道,“让我猜猜…是两个月前,你跟小周喝醉酒那一次吧……你俩出去散步的时候发生啥了?”

“啥也没发生。”叶修僵硬地别过视线。

“真的?”苏沐橙调笑。

“蹦迪去了!行了吧!”叶修道。

“蹦迪蹦到嘴都碰一起了?”苏沐橙挑挑眉毛,一拍他肩膀,“好了叶修!喜欢了就去追啊!我支持你!”

“追什么追,人家都忘了好不好……”叶修立马皱起眉头,毫无底气地道,“那天大家都喝大了,当时蹦跶来蹦跶去嗨的不行,最后早上醒来还不是啥都记不起来。”

叶修颇为委屈地趴到桌子上,嘟囔道,“还是他拉着我亲的呢,第二天看见我们睡一起,还一副我占他便宜的惊讶样子,真是……谁占谁便宜啊?”

“真的假的?!你两都……”苏沐橙吓得拔高了八个音,后面又生生压下来,“睡了……”

“没!有!”叶修翻了个白眼,“后面吐得都神魂颠倒了,哪还有力气干那种事。”

“也许是你忘了呢,”苏沐橙神秘兮兮,“你第二天没觉得屁股疼?”

叶修下意识地摸了把屁股,仔细回想之后,认真地摇了摇头。

“哦……”苏沐橙失望地缩回去。

“叫你少跟小戴她们混!女孩子家家的成天脑子里都是啥?”叶修拍了下她的脑门。

苏沐橙“哼”了一声,将电脑屏幕对准叶修,赫然已经是QQ界面,她扬了扬下巴,道,“你也别怂,喜欢就表白啊!整天无精打采地想着有什么劲?”

“谁怂了!”叶修猛一拍桌子,不服输的就将手搭上了键盘,苏沐橙立刻操纵鼠标拉出了“小周”,叶修深吸口气一副要上战场的认真样子——手还是迟迟没下去。

“这样会不会太突然了……”最终还是泄了气。

“择日不如撞日。”苏沐橙道。

“那也得准备准备吧……”叶.巨怂.修蔫蔫道。

“嗯……”苏沐橙想了想,给他出主意,“不如你开个小号问问他呢?”

“小号?”叶修狐疑地挑了挑眉。



风梳烟沐:小周啊,竞技场来不来?

云穿枪:好

风梳烟沐:竞技场5,房间号6551,密码同房间号

风梳烟沐:正好我这边还有个高手呢,你们可以交交手

云穿枪:稍等



“搞定!”苏沐橙扭头兴奋地打了个响指。

他们职业选手平常也是会上小号玩玩的,而且互相之间也有加好友,切磋一下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

“能行吗……”叶修头一次觉得竞技场pk是这么紧张的一件事。

“可以的,你先释放出七分功力,他大概就会注意到你了,然后你趁机加他好友,再在聊天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探听一下他对你的想法,如果他也有意,你就可以直接表白啦!”苏沐橙盘算着。

“好。”叶修看着“云穿枪”已经进入了房间,不由得坐直了身子认真道。



苏沐橙为了不让周泽楷起疑心,还是先自己跟他打了一把,然后才把叶修的小号“昼夜”介绍给了周泽楷。

这一打起来就顺利多了,叶修成功用七分力争取到了周泽楷的注意力,然后成功加到了好友。

“好啊,我晚上都有空。”看着周泽楷约他明晚再来一场,叶修装作随意地回了一句,关掉对话框的时候才不由自主笑起来。

“别得意,这才是第一步。”苏沐橙一本正经地强调,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云穿枪:副本?

昼夜:就我们俩?

云穿枪:嗯

云穿枪:配合

昼夜:要看我跟你的配合啊,好啊。


“他约你去副本了?”苏沐橙兴奋地叫嚷,直拍叶修大腿,“恭喜啊更进一步了!”

“疼疼疼疼!”叶修缩回腿,斜着眼用一种“要矜持”的目光看着苏沐橙。

“快问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苏沐橙不理他,场外指导。

“我不能说话!我一说话不就暴露了吗!”叶修说着,一边打上一行字:这边有人睡觉,不方便语音。



“嗯……小周啊,”副本刷到一半,叶修磕磕绊绊地敲着字,一边手下配合发招一边红着脸探听消息,“马上就要七夕了哎,你有什么安排?”

“叫大神!叫小周也会暴露的!”苏沐橙提醒他。

叶修连忙爆手速把“小周”改成了“大神”,然后点击发送,紧张兮兮地抿着唇等周泽楷回复。

“有。”周泽楷本来就不爱说话,这会也是配合叶修用打字的。

“有有有安排??”叶修这边直接大惊失色地叫出来了,幸好他提前关了语音。

“他说他有安排……”叶修可怜兮兮地望向苏沐橙,一脸委屈,连副本都不想打了。

“?”周泽楷打上了个问号,帮叶修处理了因为他刚才一个手抖失误多拉的怪。

“别急别急,你问问他跟谁有安排?”苏沐橙安慰他。

“是吗,没听说大神有女朋友啊,”叶修酸兮兮地敲上这行字,“是谁啊?我们认识吗?”这里的“我们”当然代指粉丝。

“嗯,”周泽楷回复得很快,“联盟里的。”

叶修立马转头瞪着苏沐橙,联盟里的女孩子一只手都能数的清好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看我。”苏沐橙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看着叶修又蔫下去,连忙又道,“说不定是你呢!你再问问?”

“我?他可没来找我说约我过七夕啊。”叶修撇撇嘴,发泄一样朝着副本小怪扑上去唰唰唰抖动剑光——“昼夜”这个小号是个剑客。

周泽楷的云穿枪也不问昼夜为什么突然不说话改疯狂输出了,只在旁边也提高手速配合他,还有意无意地专门帮他拉怪让他发泄。

叶修是咬牙切齿地光顾着杀怪了,旁边苏沐橙倒是若有所思。



江波涛发现最近周泽楷进荣耀网游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有时候手下噼噼啪啪敲着键盘,脸上还会笑得如沐春风。

真想拍下来啊,能涨不少粉吧……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笑暗暗腹诽。

“小周,在跟谁pk呢?”他还是决定去问问。

“嗯……”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思索了一下,笑着摇摇头。

“不告诉我?还挺神秘。”江波涛嘟囔。

“咳咳,”周泽楷清了清嗓子,又说了一句,“要过七夕。”

“什么?”江波涛随口应了一句,看见周泽楷笑而不语的神情之后才反应过来,下巴差点拖到地上。

“你要跟谁过七夕??!!”



“你去QQ上喊,七夕有没有约的。”苏沐橙给叶修支招。

“啊?”叶修一脸狐疑。

“去呀!相信我!”苏沐橙拍着胸脯保证。

叶修将信将疑,但还是拉出联盟群嚎了一嗓子:马上七夕了!有没有人约一下的!

立马炸出一堆潜水装死的,小透明膜拜大神,相熟的马上开始八卦。

“哟哟哟哟哟老叶你寂寞难耐准备找人陪你过七夕了?”首先开嗓的当然是黄少天,“看在咱们俩相识多年的情分上,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

叶修随手发了个[丑拒]的表情包,黄少天跳脚,下面一排捶桌笑。

叶修一眼就在队列里看见了周泽楷,当机立断地点名艾特:小周有没有安排啊。

有。又是同样的回答,看得叶修只想砸桌子。

“他还是说有!”叶修扭头看向苏沐橙,委屈巴巴。

“你问他跟谁!”苏沐橙道。

“哟,难得,跟谁啊。”叶修混在惊讶的人群中道,“我们认识吗?”

“联盟里的。”周泽楷大方表示。

“靠靠靠靠靠靠!不会是苏妹子或者云秀吧!!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黄少天嚎着。

“不是我。”楚云秀冒泡。

“也不是我!!!”苏沐橙因为叶修还在身边,加了三个叹号加重语气。

“那是谁?”叶修狠狠地敲上三个字。

是谁是谁是谁?群里彻底热闹起来了,八卦的人不在少数。

“ID。”片刻后周泽楷道,众人知道这是要说id了,诡异地都沉默了下来。

叶修咬着手指,颇为不淡定地盯着电脑屏幕。


“昼夜。”周泽楷接道。


叶修当场就炸了。


苏沐橙笑着去跟楚云秀戴妍琦她们分享。


群里开始刷屏讨论“昼夜”是谁。



“谁要跟你过七夕啊!!!”叶修切回荣耀昼夜的账号,自以为恶狠狠地对云穿枪道。

周泽楷发了个[抱抱]的表情安抚他。

“你还没有邀请我!”叶修气呼呼。

“邀请你。”周泽楷却是操纵着云穿枪凑了上来,开着语音,语气含笑,“来吗?”

天啦噜,夭寿了,孩子会撩了……

“来……”叶修只能缴械投降。


---------------------------------

是我反射弧太长今天才知道前两天那档子破事 碰瓷都碰到周叶身上了?!气到爆肝码文!


评论 ( 6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