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修秋love]直播间的日常(18)

总集戳这里


-------------------------

“找呀找呀找泥鳅~”第一个冲进直播画面的是叶修,他身上套着下泥地专用的皮裤皮靴,正在低下头搜寻脚下泥里的泥鳅。

“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叶妈妈凑到叶修跟前道。

“大家好~”叶修没精打采地打了个招呼。

“怎么了?”叶妈妈笑着问。

“半天了一只都没抓到。”叶修瘪着嘴道。

“哦,忘了跟大家说你们在干嘛,”叶妈妈一拍脑门道,正准备开口解释,叶秋就凑进了画面,跟叶修一样的打扮,看起来倒是活力满满,笑着摆了摆手,“大家好,我们在田里抓泥鳅呢!”

“我觉得我们压根没有抓泥鳅的技能点。”叶修一边继续搜寻泥鳅的身影一边嘟囔道。

“这是什么话?!抓泥鳅是重点吗?咱们是来体验生活的!”叶秋插着腰教训他。

“……”叶修懒得理他,艰难地从泥里拔起腿朝前走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终于等到了!!!】

【我的修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啊啊啊啊啊叶神你怎么辣么可爱!!】

【叶神顺毛好乖啊啊啊!想抱!】

【想扑进叶神怀+1~】

【弹幕今天怎么这么浪?!叶总你在哪里!】

【秋秋快来有人觊觎你哥!】

【抓泥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word妈叶神委屈巴巴的样子萌哭了!】

【啊啊啊啊啊秋秋来了!】

【秋!!!!想你!!!】

【我们秋笑起来超级好看!】

【叶神不愧是叶神,“技能点”233333】

【歪,荣耀吗?加个抓泥鳅的技能点谢谢,我们叶神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体验生活2333333333】

【666666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叶修哈哈哈哈哈拔萝卜一样拔自己的腿哈哈哈哈哈】

【请那片泥放开我叶神的大长腿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修和我秋神同步哈哈哈哈哈】

【这龟速233333】

【五分钟过去了,他们还在原地[笑哭][笑哭]】

【这样能抓到泥鳅就鬼了hhhhhhh】

【这样我都觉得好萌啊我是不是没救了】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就是很萌啊!】



叶秋跟在叶修后面,两人费了老鼻子劲才挪出去几步,俯下身子仔细在泥里寻找着,还是一无所获。叶修对着镜头无奈地摊了摊手,干脆直接玩起了泥巴,叶秋则艰难地走向了田埂边。

“哥!哥!”走到田边的叶秋忽然兴奋地叫起来,“快来快来,这里有好多!”

“啊?”叶修懵逼地抬起头。

“真的!超级多!”叶秋弯腰去看,指着脚下的泥兴高采烈地对叶修道。叶修连忙朝那去,当然速度还是快不起来。

那边叶秋已经抓起了好几只泥鳅,直接放到了自己腰间的篓子里,等到叶修过来,他骄傲地冲他展示了下自己的篓子,“看!五只了!”

“全是泥啊。”叶修朝里看了一眼,不解道。

“你要连泥一起托上来,它就不会跑了。”叶秋得意洋洋地指导他,斜着身子给他指脚下那片好多泥鳅的地。但他站的地方本身就是田埂上的斜坡,这下一个没站稳,“chua”一下扑了下来,还好被叶修拦腰接住,可脚下的泥太软,叶修整个人也朝下陷了很多。

“你故意的吧!”叶修朝后仰着身子保持平衡,大声道。

“不是!”叶秋同样大声道,扒着叶修肩头想起身,重心不稳没能成功,只好继续无赖一样抱着他道,“我起不来了!”

“你大爷的!”叶修哭笑不得,“我腰都快断了!”“妈你别笑了过来帮帮我啊!”叶秋看见了不远处拿着手机笑得不亦乐乎的叶妈妈,挥舞着手臂喊道。

“秋儿你别动!”叶修吼了一句,话音刚落,两人都失去平衡“扑通”一下栽到了泥地里。当然,准确来说是叶修朝后摔到了泥里,而叶秋摔到了他身上。

“啊!我的泥鳅!”爬起来的叶秋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自己倒了的篓子,发现篓子安好无恙后十分欣慰地抱住了它,“还好还好,没掉没掉。”

“叶秋!”被他压着的叶修不干了,吼道,“就知道关心你的泥鳅,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啊!”

“我觉得你挺好的啊!”叶秋直起半个身子道。

“一!点!都!不!好!”叶修呛他,“你那么重!”

“谁重?!”

“你!”

“你……小心我放泥鳅咬你啊!”

“有本事你就咬啊!”

“哼!”

叶秋扑了上去,没放泥鳅,亲身上阵在叶修脸上飞快咬了一口,然后拔腿就跑。

“叶秋!!”叶修笑骂道,艰难地站起身,两人都在泥地里当然都跑不快,叶修直接弯下身子掬起一抔泥朝叶秋腰间打去。

“哇!你作弊!”叶秋大声道,也弯下腰捞泥打他。两人打雪仗一样你来我往,泥点飞扬,叶妈妈都不得已逃出了两人几米远,看着这两个大半个小腿都陷进泥里的人十分幼稚地对打。当然两人都有分寸,不会照着脸打。

“等一下!”打到一半,叶修忽然叫停,然后激动地举起手上一堆泥,“我抓到泥鳅了!耶!”



【叶神开始玩泥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刚那一摊手!一耸肩!啊我死了!!】

【世上怎么会有人又萌又苏!】

【啊啊啊啊啊请叶神停止散发魅力!】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秋还记得正事!】

【秋秋非常厉害了】

【这两声活力满满的“哥”我能听一百年!】

【进入了泥地的两人仿佛都放了慢动作23333】

【用东北话说,走一步费老鼻子劲了!】

【哈哈哈前面是一条有声音的弹幕】

【我秋骄傲脸灰常可爱了!】

【秋秋一脸求表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秋!你怎么!又双叒跑到你哥怀里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秋干的漂亮!】

【叶神拦腰接嗷嗷嗷嗷哦我被苏死了!】

【这个动作!截屏截屏截屏!】

【秋:我发誓是泥先动的手!】

【泥:怪我喽?】

【修:我的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被逼的京骂都出来了!】

【啊啊啊啊秋秋向我求救了!!】

【秋秋挥舞着的小手手!别说话我要去接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转眼变成亲妈粉秋你等着我这就去解救你!】

【前面弹幕醒醒!】

【叶妈妈笑得好开啊哈哈哈哈】

【女神你笑得太大声了23333333】

【哦哦哦哦哦!!心疼叶神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

【恭喜秋秋成功扑到叶神!】

【年下年下年下!】

【这是作弊的!!绝壁叶神攻!】

【年上年上!】

【肯定年上啊,“坐上来,自己……”】

【嗯?????】

【我一眼就看懂了我有罪……】

【去长城面壁……】

【什么??发生了啥?】

【看不懂看不懂hhhhhhhhh】

【hhhhhhhh秋你竟然先关心泥鳅!】

【叶神,我们可以清蒸泥鳅红烧泥鳅炖泥鳅汤炒泥鳅丝……】

【泥鳅:人在篓中坐,锅从天上来】

【哈哈哈哈哈泥鳅做错了什么】

【叶神那张嘴哟哈哈哈哈哈】

【我们秋才不重哼!】

【他们互怼我都觉得好有爱哈哈哈哈】

【秋秋“放泥鳅咬你”哈哈哈哈哈】

【泥鳅会咬人???】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血红,不知所措????!!!!】

【发发发发发生了什么??】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秋好样的!】

【我们秋一直都是行动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激动到翻下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原地起舞又舍不得离开手机的我哈哈哈哈】

【+1!!根本离不开视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你看他们多甜!】

【太幼稚了他俩2333333】

【互相扔泥也是很两小无猜了哈哈哈哈哈】

【醒醒!你们可是来体验生活的啊!】

【谁还记得他们是来抓泥鳅的哈哈哈哈】

【叶神记得[笑到疯癫]】

【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终于抓到一只泥鳅,鼓掌!】



“我们回来啦!”总算闹够了玩累了,叶妈妈领着浑身脏兮兮的两个小泥孩回家。

“抓到了十几只泥鳅呢!”叶秋很是自豪地将篓子递给了叶爸爸。后者从厨房探出脑袋,打量了下两个儿子,一脸嫌弃道,“去去去先洗澡。”

弹幕:一起洗吗?![突然兴奋.jpg]

叶修:“你先洗我先洗?”

叶秋:“你先吧。”

弹幕:……

于是叶修愉快地去洗澡了,叶秋也很开心地一边围观叶爸爸做菜,一边拿过叶妈妈的直播镜头跟弹幕互动。

“糗事啊……我想想……”叶秋看着弹幕思考起来,叶爸爸边处理泥鳅便问道,“怎么了?”

“弹幕问我和我哥小时候有什么糗事,”叶秋笑道。

“那可多了。”叶爸爸也笑。

“哪有啊,明明我俩从小就是有头脑的孩子。”叶秋不满地嘟着嘴。

“你可能不记得了,”叶爸爸笑道,“我就记得有一次,修修在幼儿园发烧被送去打针,你发现他不见了之后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一直问老师哥哥去哪儿了,逼得老师不得不把你也送去医院。你看见修修才消停下来,我们都说你是故意找机会不上学的呢。”

“我哪有那么心脏?!”叶秋跳起来道,“明明是关心我哥!”

“是是是,你后来比当时成熟多了,”叶爸爸切着菜漫不经心地道,“你哥真的离家出走了,你倒也没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我……”叶秋嗫嚅了下,想说什么又没说,蔫蔫的坐了回去,半晌才轻声道,“长大了嘛……”

“成长,从那时开始。”叶爸爸悠悠又说了一句。

“爸,”叶秋幽怨地看了他一眼,“你是想催我哭还是催弹幕哭。”

“催弹幕哭催弹幕哭,”叶爸爸哭笑不得,“反正现在你哥回来了,你更不会哭了。”

“就是。”叶秋得意地一仰下巴。



【叶神秋秋,双人洗浴了解一下?】

【北方人怎么能没在澡堂子里一起洗过澡呢?】

【哈哈哈哈哈灵魂拷问】

【也许是叶神在南方呆的久了吧】

【都怪你们南方[手动再见]】

【本南方人表示嗯???】

【哈哈哈哈哈南方无辜背锅!】

【秋秋秋秋秋秋秋我们来聊天!】

【来唱歌吧!】

【跳舞也行!】

【弹幕丧心病狂竟然让满身泥的秋秋跳舞!】

【我喜欢2333333】

【说说你们小时候的糗事呗!】

【糗事+1】

【糗事+10086,最喜欢听日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爸爸爆料时间!】

【哈哈哈哈哈秋秋从小就黏他哥】

【从小就是兄控】

【我脑补出画面了hhhhhhhh超有爱!】

【脑中自动出现画面+1!!脑补小秋秋眼泪汪汪找哥哥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爸爸暴击!!】

【不能提这事儿啊!一提我就想哭啊!】

【分离十二年永远的泪点+1!!】

【呜呜呜呜呜不带这样的!】

【“你哥真的离家出走了,你倒也没哭得那么撕心裂肺。”这句话真·暴击!!】

【叶爸爸平平淡淡说出来更催人啊啊啊】

【暴击x2!!!】

【“成长,从那时开始。”疯狂哭泣啊啊啊啊啊】

【我的秋呜呜呜呜呜呜】

【woc秋这一句我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合着最后只是催我们哭的??】

【是啊是啊反正现在你哥回来了嘛】

【瞬间满血复活的我!】

【啊啊啊我这心情啊,跌宕起伏啊】

【眼泪都快出来了又忍不住笑出声hhhhhhh】

【我的双叶真是天下间的珍宝!】

【珍宝+身份证号!!】

【我秋这个骄傲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叶神给你叶神给你!】

【兄控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叶王道!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前路漫漫,继续幸福下去吧!】




“我哥呢?”洗完澡出来的叶秋没有看到叶修,问叶妈妈道。

“不知道,在房里呢吧。”叶妈妈道。

“手机给我,我去突袭他!”叶秋兴奋道,叶妈妈无奈地将手机给了他。

叶秋将手机调转了镜头,悄悄走进叶修房间。叶修正歪倒在床上,背后靠着一厚沓被子,肚子上一本书,看起来是看书看着看着睡着了的。

叶秋偷笑了一下,轻声上床,端详了叶修片刻,举起手机一看,弹幕一片“偷亲一下”刷了过去。

叶秋笑了笑,举起手机用嘴型说了个“福利”,然后俯下身子,在叶修唇角轻轻啄了一口。


弹幕:卒。


---------------------------------------

告诉我我是糊了吗?[哭唧唧][哭唧唧]


评论 ( 27 )
热度 ( 7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