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修秋love]直播间的日常(19)

*总集戳这里~


------------------------------------

“当当当当~大家好我是苏沐橙~”先出现在直播画面中的竟然是苏沐橙,她笑嘻嘻地道,“伯父伯母有事哦,今天我来给大家直播!”说着,她调转了镜头,画面中出现一条走廊。

“现在我在一个大学里面,直播什么呢?哈哈,行了别问你们叶神秋秋在哪了,我们现在就去找他们,”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朝前走去,“真是的,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一点都不欢迎我。”

她慢慢走到了一间教室门口,先神秘地隔着教室门上的玻璃朝里偷偷拍了拍,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四面都是大镜子的形体教室,空旷的教室内,叶秋和叶修正在中间,两人面对面站着,一只手相握,另一只手,叶秋搂着叶修的腰,叶修搭着叶秋的肩。

嗯,是在正经的跳舞没错了。

感谢教室门上的玻璃被擦得相当干净,里面的画面也相当清楚——两人像模像样的一个动作一个动作走了几步后,叶秋开口说了句什么,叶修瞬间颓了下去,皱着眉头瘪起嘴将脸埋进叶秋肩窝里,叶秋似乎无奈地笑了笑,但叶修就是不起来。他妥协一样又说了句话,叶修“biu”一下抬起头,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叶秋笑着点头,叶修瞬间笑得花一样。

这时叶秋才终于瞥见门口玻璃处不明物体,“哎”了一下,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正看到苏沐橙的镜头和她含笑的双眸,无奈地看了她一眼,扬扬下巴示意她进来。


【嗷嗷嗷嗷嗷嗷我没看错吧?沐沐女神!】

【竟然是沐沐!沐沐沐沐沐!】

【啊啊啊啊啊沐沐超爱你的!!】

【赶上了!!】

【咦,我叶神和秋秋呢?】

【woc,怕不是这周的直播又糊了……】

【叶神不在……想他】

【想我们家叶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真是够了,沐沐有说双叶不在吗?】

【心疼我沐沐一秒,沐沐我来爱你么么哒!】

【我欢迎你啊沐沐!!!最爱你了!!】

【这是个学校吧!!今天要校园play吧!!】

【什么鬼校园play哈哈哈哈哈】

【这地方好眼熟……】

【啊啊啊啊双叶!!!】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啊啊!!】

【第一个镜头就这么劲爆的吗??】

【告诉我这是真的吗??是我瞎了还是他们太秀?!】

【他们秀他们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呀呀这个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秋是攻位啊!年下嗷嗷嗷嗷!!】

【确实,叶神应该是不会跳舞的[沉思]】

【所以现在是在教跳舞喽?!】

【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看!我秋那认真的眼神!】

【沐沐女神放大镜头好样的!】

【嗷嗷嗷嗷秋秋抬眼看看叶神再看看脚步再看看叶神好苏啊!嘴角这一笑!!!霸道总裁秋无疑了!】

【这这这Tm就是霸道总裁文风啊!!】

【我修一直小心翼翼盯着脚下,有种莫名的萌感……】

【萌+1!!!】

【这次终于换叶神奶一把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一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怕不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双叶】

【嗷嗷嗷嗷嗷叶神是在撒娇吗?他是在撒!娇!吗!】

【我觉得是……】

【叶神埋肩膀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再见】

【秋这笑的,攻破天际!!】

【年下大法好!】

【年上不服!有本事让叶神带着秋秋打荣耀,绝壁年上感爆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到时候叶神就是腹黑心脏攻,秋指定是炸毛呆萌受!】

【woc,新人表示,这两人攻受自由心证?】

【是的23333333】

【不要纠结那么多啦反正他们超级有爱就对了!】

【嗳被发现了233】

【哈哈哈秋这个表情】

【这两人指人都是用下巴吗?】

【啊啊啊啊啊各位!注意一下秋秋的手!搭在叶神腰上的手!】

【手一直在轻轻摩挲啊!!!】

【卧槽我才注意到!!】

【刚才就开始摩挲了!叶神撒娇的时候!感觉像在安慰!!!】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宠的吗??】

【叶神腰上不是有痒痒肉的吗??】

【可能被摸惯了?】

【摸惯了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你们让人进去倒是伸出手摆一摆指一指啊!用眼神算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表示嗯我哥的手超舒服腰超好摸,不想离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

【诸君!拔刀吧,双叶是我的!!】

【要!打!架!吗?!】



“惯例直播,打个招呼~”苏沐橙推开门进去这两双生子才分开,她笑着对他们道,凑近了镜头。

“大家好~~”叶秋心情很好地打了个招呼,叶修则是嘟着嘴跟大家摆了摆手。

“你很累的样子哦,”苏沐橙打趣他,“几年的运动量?”

“哪有那么夸张,”叶修道,席地而坐,“两三年吧。”

苏沐橙也跟着他坐下,叶秋到一旁角落拿了三瓶水,分给叶修和苏沐橙,也坐了下来。

“你们为什么突然想起要练舞啊?”苏沐橙好奇地问。

“毕竟是叶家的娃……”叶修揩了揩额角的汗水,煞有其事道,“有一些应酬还是需要的。”

“得了吧,别听他的,要不是我们老爹在他耳边说了八百遍,他才不愿意学呢,”叶秋帮苏沐橙拧开了瓶盖,吐槽道。

“可是你教他的是女式的啊,”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探戈嘛,对吧。”

“嗯???”叶修瞬间黑人问号,一脸懵逼地看向了苏沐橙。

“你不知道?”苏沐橙惊讶道,“你就没感觉出来?”

“怪不得,我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叶修假笑着看向叶秋,“尤其是搂腰的时候……”

叶秋不看叶修,面无表情地盯着某一点,一手蹭着地板“呲溜”一下往旁边躲了好几米。

叶修这才愤愤地收起视线,又愤愤地喝了口水,一抹嘴巴,“我不学了!”

“不学就不学了,”叶秋又蹭了回来,讨好地凑过去,将下巴搁在他肩上,冲他耳朵吹了口气,笑了笑。

叶修被他吹得一缩脖子,也没说什么。

“嘿嘿嘿,这还有个人呢!”苏沐橙敲着地板道,叶秋连忙坐直身子,手动端庄。

“那我们来跟弹幕玩吧!”苏沐橙笑道,仔细看着飞速翻滚的弹幕,问道,“这是哪个大学啊?是秋秋上过的大学吗?”

“我上的不是这个大学。”叶秋摆摆手道,叶修搭腔,“他上的斯坦福。哎,这个大学名字我们怎么能说呢,万一弹幕里就有附近的,我们不是马上要被围观了。”

“有道理。”苏沐橙严肃地点点头,又转而向叶秋竖起了大拇指,“听说保送的斯坦福,厉害。”

“其实都一样,大学嘛,”叶秋道,“也就是玩一玩浪一浪,闲来无事学个习,偶尔收个情书什么的。”

“情书?”叶修重复了一遍,看向了他。

“情书?”苏沐橙也竖起了八卦的耳朵。

弹幕也是一堆“情书?”刷了过去。

“好,那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那些年你收到过的情书。”叶修拿水杯当话筒,举到叶秋嘴边,“请开始你的表演。”


【流汗的秋秋好诱人!】

【啊啊啊啊叶神今天莫名软萌,可爱,想……】

【我的,不许想[微笑]】

【秋秋的,不许想,[微笑][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一本正经的“两三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家高档的应酬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太不给面子了23333333】

【脑补叶爸爸把叶神从电脑桌前拎起来的样子哈哈哈哈】

【可爱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竟然不知道他刚才是女式的站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秋腹黑啊!】

【果然心脏都是一家的23333333】

【叶神[商业假笑]hhhhhhhh】

【叶神“尤其是搂腰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疯了!秋秋楼腰,叶神:嗯我是谁我在哪他为什么要搂我腰跳舞需要搂腰吗不需要吗好像是需要的吧但总有哪里不对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昏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秋这个“呲溜”的动作竟莫名有一丝萌感!】

【看出了萌感+1!!】

【哈哈哈哈哈又默默回来了】

【蹭出画面的秋和默默挪回来的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秋秋你在做什么???!!!】

【不要再靠近了我的妈呀!!!】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昏过去了~】

【靠肩!!吹耳朵!!!】

【苏到爆炸!!】

【我死了大家保重】

【甜到原地旋转360度!!】

【命都给你们!!】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疯了要疯了】

【够了啊,你们适可而止[不!不要停!]】

【刺,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沐沐女神被秀一脸】

【不只有沐沐啊!弹幕十几万人在这看着呢!】

【哈哈哈你秋:端庄.jpg】

【冷静,冷静,始终相信后面还有大糖,不能倒在这】

【拿凉水狂喷自己……】

【求问这是什么大学!!!】

【是秋上的大学吗??】

【我们秋上的斯坦福,手动骄傲脸.jpg】

【保送斯坦福啊66666666】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秋秋】

【情书?】

【情书??】

【情书???】

【被情书刷屏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似“你背着我有了别的猫?”】

【对对对对对!】

【前排出售瓜子板凳汽水,准备走进叶秋的风流过往了啊】

【神tm风流过往,只是情书又没有交往啊!】



“咳咳,也没什么,你看你弟弟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有一些仰慕者,不足为奇吧。”叶秋冲叶修眨巴着眼睛。

“不足为奇啊,”叶修也眨眼睛,“交流一下嘛,我不像你,还没收到过什么正儿八经的情书呢。”

“弹幕说他们给你写!”苏沐橙立马举手。

“谢谢。”叶修冲弹幕甜甜地笑了笑,又转回去严肃地看着叶秋。

“我给你写,我给你写,”叶秋拉着他的胳膊,晃了一晃,“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苏沐橙“噫~~”了一下,受不了一样缩了缩脖子。

“好吧这位头号粉丝,”叶修弹了一下他的脑门,还是没憋住笑了起来,“你准备怎么给我写情书啊?”

“我准备……”叶秋转了转眼睛,忽然一把将叶修放倒,让他以标准偶像剧的姿势躺在自己怀里,然后低下头轻轻道,“为你朗诵一首席慕蓉的《爱你》。”

“那你朗诵啊。”叶修安然地窝在他怀里道。

“额……”叶秋面色复杂地想了想,半晌憋出来一句,“第一句啥来着……”

叶修翻了个白眼,苏沐橙刚迸发出来的少女心也被这一句给逼了回去,哭笑不得,“你行不行啊?”

“在我心中荡漾的 是一片飘浮的云。”却是叶修先开口了,叶秋愣愣地看着他,叶修继续轻轻道,

“你尽管说吧 说你爱我或者不爱

你尽管去选择那些难懂的字句

把它们反反复复地排列开来”


叶秋笑了,他接着道,看着叶修的眼睛,

“你尽管去做吧 朋友

你的心情我都会明白

人世间 尽管有变迁

友朋里 尽管有难测的胸怀

我只知道 朋友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爱


在迢遥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永远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

安静的守护著

你的温柔 和你的幸福

可是 朋友

漂流在恒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却无法传递


流浪者的心情啊

朋友 你可明白


爱你 永远。”


说完,他又重复了一遍:“爱你,永远。”


【爱你永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你!!!!!!】

【我tm爆哭啊啊啊啊!!!】

【他们怎么这么好!这么好!】

【吹爆双叶嗷嗷嗷嗷嗷嗷】

【这几句太苏了吧!!】

【这首诗!我要把它抄一万遍!】

【呜呜呜呜呜爱你永远!!】

【爱你们永远!!】

【这时候不应该亲一下??】

【你们眼里怎么只有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天上的我!!】

【满血复活!!】



少儿不宜,拉灯。


------------------------------------

对不起大家,梗有些堵,调整下状态,下一次更新满20篇了,留到给双叶庆生吧。

啧,甜的写多了,怎么突然想虐一下……



评论 ( 17 )
热度 ( 7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