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谁来选秀,我们是来追星的!(2)

*后续这不就来了嘛!今天是:初评级练习生们现场骚操作调戏导师系列

*感谢支持!前篇戳这里

 

----------------------------------------------------------------------

 

“你们真的似够了啦!”在张佳乐和叶修身边的楚云秀都被逼出了台湾腔,苏沐橙已经笑倒在她身上。

 

这还没完,张佳乐在叶修“对你的迷恋感觉要发烧~”尾音时深情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叶修看见,果断大力跟他击了个掌。

 

张佳乐:??我是要跟你十指相扣!十指相扣懂不懂!

 

叶修:(一脸严肃)干嘛呀,认真点儿,录着呢(三连.jpg)

 

此时后期插播座位上的练习生们:

 

A:我也想跟叶神对唱情歌十指相扣!

 

B:我不行我不行,我一看叶神的眼睛就感觉自己要昏过去

 

C:我也是!我一跟他对视就要窒息了!

 

此时没吭声的对某叶姓导师抱有非分之想的一些练习生:哼这就是你们得不到他的原因(说的好像你们得到了一样)

 

黑脸半天的韩文清拿起话筒,一边把张佳乐掰回来一边强行扯开话题:“蓝雨的,还有没有人想要solo一下的?”

 

“我!我准备了一段舞蹈!一段Breaking(地板舞)不知道修……咳,叶修导师愿不愿意看!”黄少天举起了手说。

 

叶修连忙扭回身子乖巧坐好,一脸我是正经班主任的样子,做了个“请”的手势。

 

黄少天跟着音乐来了一段非常帅气的Breaking,ending时还用难度很大的动作从地板上跃起,然后飞了个吻给叶修。

 

后期p了一颗心撞到叶修头上,叶修就有些害羞地低下脑袋笑了笑。

 

“两位导师觉得怎么样?”他问苏沐橙和楚云秀。

 

“非常好!”两位舞蹈导师一致点赞,楚云秀又补充了一点需要注意的东西,黄少天鞠躬致谢。

 

叶修又将目光转移向了喻文州,手下翻着他的资料,很感兴趣地说:“文州,我看你以前是学中国舞的,要展示一下吗?”

 

喻文州偏着脑袋点了下头,苏沐橙就小声在叶修身边道:“他很苏哎有没有?”

 

“嗯,是我喜欢的长相。”叶修点头同意。

 

“哦~”苏沐橙又盯着他起哄。

 

“长得好看的我都喜欢。”叶修一脸认真。

 

“切,颜控!”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台上,喻文州却并没有立即开始,而是问台下的工作人员要着什么。叶修问:“还有道具吗?”

 

“对。”喻文州说。

 

“你是不是很擅长用道具啊?”叶修又问。

 

喻文州停了一秒,问:“您是指哪方面?”

 

……

 

“喔~~~”现场又开始起哄。

 

“嘿你这,你这小年轻啊……”叶修拍着桌子,有些无从招架地说。

 

“哔哔哔,停车停车。”张佳乐在旁边作出了“停止前进”的交警手势。

 

“都怪你提的什么破问题!”楚云秀隔着苏沐橙拍了他一下。

 

“我想着他们学中国舞的,不都很擅长使用扇子啊水袖啊之类的东西嘛。”叶修解释道。

 

台上喻文州抬眼看了看红了耳根的叶修,抿唇一笑,也不多说什么,拿过工作人员递给他的折扇,在悠扬的古典音乐中翩然跳了一曲《折扇书生》,怎一个仙字了得。

 

“好!”叶修赞道,领头鼓掌,喻文州连忙鞠躬道谢。

 

经过导师团的商议,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不负众望得到A等级。

 

下场时黄少天终于松了口气,在队伍里叽叽喳喳:“可算是结束了,一跟修修对视我心脏就不停跳不停跳,还好发挥没有失常。他刚才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简直想直接跟他喊一句我喜欢你,使劲抿嘴才没喊出来的!话说抿嘴这一招真管用……”

 

后期:字幕组不想干了……

 

此时台上接替蓝雨出场的是轮回影视,这是业内影视公司龙头,旗下多得是著名影视演员。最近这两年轮回影视也将目光转向了爱豆市场,但因为毕竟是做影视起家,人们对于他们拓展爱豆这方面的能力还是持怀疑态度。但不得不说拍过诸多大制作的轮回的审美非常到位,几张海报一亮相就吸足了视线和期待。

 

其中承载期待值最高的不外乎周泽楷,他一袭白衣上场的时候,全场连带导师团都倒吸一口凉气,学员们也窃窃私语。

 

“太好看了吧……”

 

“我真的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帅的男人,又帅又仙的。”

 

“长得好看穿的仙气实力又好,还给不给人活路了!”

 

就连叶修,看见周泽楷入场也是眼神黏在他身上,“wow”了一声。

 

周泽楷本来也是望向他的,结果看他也看自己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了,眼神飘来飘去,不停眨巴着眼睛,却又忍不住想看他。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轮回影视的练习生!”人气最高的是周泽楷,这一组练习生的队长却是江波涛,他带领大家自我介绍了一番。

 

“开始吧。”叶修说,有些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们的表现。

 

以白色造型出场的轮回练习生们最终呈现出的也是较为轻缓的表演,结束之后叶修向导师们征求意见。

 

“rapper不行。”韩文清言简意赅,连人名都没说。

 

“唱的还行吧,周泽楷是最好的,江波涛也比较稳,剩下那几个或多或少在气息上有些问题。”张佳乐转着笔说。

 

“周泽楷腿很长,比例很好。”楚云秀点评。

 

“谁让你点评他腿长不长了,让你说跳的怎么样!”叶修失笑。

 

“这个舞比较简单,周泽楷的舞蹈部分也不是很难,只能看出他有一些基础。”苏沐橙客观道,拿起话筒问,“小周,你在队里是vocal对吧?”

 

周泽楷点点头。

 

“他真的话很少。”叶修笑起来。

 

“那你学跳舞有多长时间了?”苏沐橙问。

 

“三个月。”周泽楷说。

 

“就三个月啊?”叶修有些惊讶,这意味着周泽楷的舞蹈功底不像之前的喻文州黄少天他们那么扎实,他有些犹豫这个A要不要给出去了。

 

“我会……”周泽楷突然开口,有些怯生生地举起了手。

 

“怎么?”叶修连忙问。

 

“华尔兹……”周泽楷说。

 

叶修顿住,眨了几下眼睛表示疑惑。

 

其他几位导师失笑,苏沐橙温和地问:“表演一下吗?”

 

周泽楷犹豫着说:“要搭档。”

 

叶修立刻指了指苏沐橙说:“我们沐橙跳华尔兹可厉害了!”

 

周泽楷连忙摆手:“女孩子不方便。”

 

叶修“啊”了一声,苏沐橙笑着说:“很有做爱豆的自觉嘛。”

 

楚云秀插进来,不无夸张的语调说:“嗳,不如叶修你去吧!”

 

叶修:喵喵喵?

 

“你去吧你去吧。”苏沐橙也附和。

 

叶修想了想,放下话筒站了起来。

 

周泽楷的眼睛buling一下亮了,座位上顿时一番“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声。镜头聚焦蓝雨那里,感觉要不是郑轩宋晓拉着,黄少天已经从A等级的地方跳下来了。

 

叶修回身抬起手往下压了压表示安抚,接着走上了舞台。轮回的其他人迅速闪开,周泽楷站在舞台正中有些惊喜地笑着看他。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抬头看了看他的个子,无奈地笑了,手按在周泽楷的手上将他的话筒扶到自己嘴边,说:“我女位对吧?”

 

周泽楷却是傻傻的看着叶修,感觉整个人都僵住了。

 

“哇塞,他这样还跳得了舞么?”楚云秀看着周泽楷说。

 

“跳不了就赶紧下来。”韩文清皱着眉冷声说。

 

“唉,柠檬树下你和我。”张佳乐叹气。

 

台上,江波涛帮忙拿走了周泽楷的话筒,叶修落落大方地抬起手,周泽楷赶忙接住,深吸了口气。

 

“紧张啊?”叶修问。

 

周泽楷点点头,感受着叶修的手叶修的腰,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溺毙在他的眼神里了。

 

“别紧张,太紧张待会踩我脚怎么办?”叶修说。

 

周泽楷被他逗笑,抿抿唇让自己放松下来。

 

华尔兹舞曲响起,两人立刻配合默契地在台上旋转舞蹈起来。(此时此刻我的心中:踮起脚尖,提起裙边~~)

 

后期非常懂的给p上了粉红泡泡,再配上两个人望向彼此的那个眼神,整个氛围莫名其妙的暧昧起来。

 

但也没跳多久,大致走了几个舞步之后就停止了,叶修跟他拥抱了一下,引得台下又是阵阵“啊啊啊啊啊”的叫声。

 

“画面很偶像剧。”楚云秀点评。

 

叶修装正经的清清嗓子,回归正题讨论等级问题。

 

“要不要给小周A?”叶修问。

 

“他表情管理很好,外形条件也很好,而且协调性不错,我觉得他要是系统练习一下进步会很快的。”苏沐橙说。

 

“单就声乐这一块,不得不说他是迄今为止声音最好的。”虽然酸,张佳乐还是很负责任地客观点评道。

 

“那么!”叶修总结,冲耳朵早已红透的周泽楷笑了笑,“A,周泽楷!”

 

周泽楷笑得非常好看,跟随队员们冲几位导师鞠躬致谢。

 

微草蓝雨轮回三连炸之后,接下来的几组就不那么完美了,或多或少出现一些问题,很久没有A的出现。

 

就在大家兴致都有所下降的时候,叶修翻开了下一个出场的公司组合,“哟”了一声。

 

“你期待的要来了?”苏沐橙问。

 

“是啊。”叶修笑了笑,“嘉世的要来了。”

 

嘉世是叶修的老东家,叶修出道就在那里,一炮而红后三年解约,而后转移到当时名不见经传仅仅是一个小公司的兴欣,靠一己之力为兴欣拉来一大票资源,逐渐奶起了现在这个可以与蓝雨微草抗衡的兴欣娱乐,昔日的嘉世则不复当年荣光了。

 

然而在他刚跟嘉世解约的那段时间,网络上有不少流言说他是被公司高层逼走的,接替他的是嘉世力捧的练习生孙翔。可惜后来嘉世出了一连串的资金原因,原定一年前就该出道的孙翔硬生生在练习室内多待了这么长时间,最终来到《毕业班》节目。

 

虽然嘉世辟谣多次,外界仍然认为叶修与嘉世不和。这回孙翔来选秀撞上叶修,可以说是节目的一大噱头。不少娱乐记者的眼珠子就盯着这两人,随时准备写出一大串标题吓人的文章呢。

 

在场的练习生多少也都知道他们的事,大屏幕上打出“嘉世新锐”这几行字时就引起一片骚动,各种“孙翔来了”“是嘉世的人”“嘉世啊我的天”层出不穷。

 

就连导师团里的韩文清都突然改变了一下姿势,感觉随时能站起来打人的那种。

 

而叶修和孙翔本人呢?叶修是始终温和地笑着,对嘉世选送的两个人——孙翔和邱非没有表现出任何不同,按照惯例让他们自我介绍,然后开始表演。

 

嘉世的两位练习生也都一脸认真严肃,自我介绍平平无奇,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大家总觉得他们俩的目光始终就没离开过叶修。

 

两人组合表演了一首比较炸的歌曲,孙翔的rap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两个人的舞蹈张力也都非常棒。

 

“双A了吧。”座位上有人说。

 

“不一定。”有些人的语气渐渐阴谋论起来。

 

“嘉世……”表演结束后,叶修拿起话筒悠悠点起这两个字,听得现场所有人都是喉咙一紧,就听叶修悠哉悠哉地说:“培养偶像的能力还是这么强啊。”

 

现场大多数人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跟叶修最熟的苏沐橙却很快懂了,接茬道:“你的意思是跟当年培养你的能力一样是吧?”

 

“是啊,你看我多优秀。”叶修说。

 

“要点face好吗!”楚云秀叫起来。

 

叶修哈哈大笑,现场因为这几句调侃,气氛终于重新活跃起来。

 

张佳乐则拿起了话筒,道:“孙翔,我想问问你啊,你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

 

“啊?”孙翔一脸懵。

 

“你既然在嘉世可以直接出道,为什么还要来选秀?”张佳乐说,跟旁边的韩文清目光同步锐利。

 

孙翔憋了一会儿,说:“我在嘉世也还没出道啊……”

 

叶修“噗嗤”一声笑出来,跟张佳乐道:“你别这么说,这孩子听不懂。”

 

说着转向孙翔,说:“张佳乐导师的意思是,嘉世将来肯定会送你出道的,你来选秀有点多此一举啊。”

 

“是嘉世让你来的吗?”韩文清严肃地问,言语之间已经有“那破公司是不是又打叶修什么主意”的不快之感。

 

“公司要选人来,本来没有我,我自己报名来的。”孙翔说。

 

“嗯?”叶修也愣住了,“为什么?”

 

“来找你的。”孙翔一脸认真地说。

 

----------------------------tbc---------------------------

 

我是如此骄傲地打下tbc三个字母!!

 

淦!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把我脑海里的画面直接传到你们脑子里!好玩的后期特效和有趣的小表情我写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这篇热度过五百我就开合集连载!(捂脸举着自己的flag远远跑掉)

 

另,今天的我:当我失眠的时候,没有一条淡黄的长裙是无辜的(疲惫笑容.jpg)

 

评论 ( 47 )
热度 ( 156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