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pick你啊!

先祝全天下最棒的魔术师王大眼王杰希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上天入地帅气逼人……我在说些什么……

勉强算作点文第三弹(因为所有点文的人都不给梗,不!给!梗![气呼呼.jpg])

---------------------------------------

最近荣耀圈一张图火了起来:王杰希西装照。

据说是某个网友在王杰希表妹婚礼上拍到的,他表示王杰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和与众不同的大小眼一下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情不自禁地拍了好几张照。其中有一张还是被王杰希发现后看着镜头的,王杰希倒没在意,冲镜头微微笑了笑。

此网友表示就是这笑让他彻底沉沦,然后冲着王杰希去玩了荣耀。现在微博全都是关于荣耀的,底下评论一大把来指导他怎么玩好魔道学者这个职业,并且在他对王杰希花痴时吐槽一句“此人已被老王掰弯成一个圆”。

但王杰希西装照是真的太tm帅了,女粉丝们纷纷表示我们老王完全可以c位出道走花路!

于是西装照在荣耀圈内掀起一股潮流,许多男性玩家为了撩妹各种晒照。其中最活跃的还是当属周泽楷粉丝,本来人就长得好看,身材比例又好,虽然只能翻出他十几岁弹钢琴时候的白西装照一张,那也是妥妥霸屏。

之后什么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都被粉丝找出了西装照,最过分的是黄少天,竟然直接被自家母上放出了三岁时候拍的艺术照,胖嘟嘟的小圆脸眉间还有一点朱砂痣,西装大得袖子都脱到了地上,本人还傻笑着指着镜头。照片一出,顿时笑翻一众网友,连带吐槽的职业选手们,转发分分钟破百万,气得黄少天连爆手速发了两千字长文谴责一众嘲笑他的人。

不过之后又有人爆出了叶修的西装照,这更是难得一见,要命的是图上的叶修竟然貌似还是在某个高级酒会,手上端着杯红酒跟面前的外国男人笑谈,那优雅的气质简直要突破天际,引得众人纷纷大叫“卧槽这谁???”

各位职业选手也都转发了,喻文州表示“前辈深藏不露啊”,紧跟着黄少天转发表示“什么是我瞎了吗这人是老叶吗这图是p的吧!天哪这怎么有种贵族气质我会承认吗快过来让我蹂躏一下确保你还是那个叶不羞!!!@叶修@叶修@叶修”,之后更有王杰希笑称“以后就穿西装出席公众场合吧,掩盖一下你心脏的本质”,而韩文清则很是淡定地道“怎么平常那么幼稚?”

不过很快,真相浮出水面:

叶秋v:这是我[西装照.jpg]

众人:……

叶修评论:咱俩长得一样分谁跟谁啊?

叶秋回复:不,你没我这气质。

叶修回了他一串省略号,但紧跟着大家算是知道叶秋跟他哥一样也是个毒舌腹黑心脏的。

叶秋v:这才是我哥[叶修西装照.jpg],只有我看得到,某些人羡慕去吧!

评论纷纷:卧槽兄控惹不得惹不得/叶神这西装莫名有一丝颓废风啊/叶神西装也撩/啊啊啊啊啊叶神娶我娶我/求双叶版西装照!

网上轰轰烈烈闹了一把,荣耀官博顿时也跟风凑了个热闹。

荣耀职业联盟v:听说最近流行c位出道?#荣耀圈101#强势来袭,五大队长,你pick谁?

[霸图队长韩文清西装照.jpg]

[微草队长王杰希西装照.jpg]

[轮回队长周泽楷西装照.jpg]

[蓝雨队长喻文州西装照.jpg]

[兴欣队长叶修西装照.jpg]

[蓝雨黄少天儿时西装照配字“你pick谁”表情包.jpg]

评论第一赫然被黄少天拿下:……………………………………………………………………

网友齐齐回复:哈哈哈哈太过分了不给我们黄少参赛资格也就算了竟然还用他的表情包哈哈哈哈,这就叫没有对比没有伤害,黄少看了都沉默系列2333333

第二则又双叒被张佳乐拿下:啧,怎么也没把我弄上去,光弄队长算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还是选叶修啊,叶修叶修叶修,大家快pick我们家老叶送他c位出道!

方锐怒怼:什么就你们家老叶了?!你个霸图的好好pick你们老韩别老盯着我们兴欣的行吗?

这边江波涛过来凑了个热闹:那我选我们队长小周好了,我猜很多人都会选他的吧[微笑],不过我觉得我们队长会选叶修队长哦[狗头]

果不其然周泽楷转发加评论:pick前辈![小花花表情包]

周泽楷粉丝们纷纷允悲:小周啊你可也在里面呢!!

之后张新杰也很是严谨地回复了一把:从颜值来看小周比较好,从气质来看王队喻队都不错,从气势来看我们队长是第一。但是我选叶修。

戴妍琦抢沙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全世界都好但是我就选你的偶像剧既视感!!!张副队我相信你是真爱!

而后肖时钦拉住了她:小戴回去训练[手动再见]

张新杰之后韩文清也评论了下,简简单单三个字:我选他[叶修.jpg]

网友纷纷表示:从“我选他”三个字里硬生生看出了“我爱他”三个字,楚云秀更是冒泡力挺“就冲这个我pick你了韩队”。

苏沐橙则坚定地表示:我当然选叶修啊!他是团宠嘛!

“团宠”两个字瞬间高亮,不乏有人跳出来反驳。

孙翔:我可不宠他![叶修白眼表情包.jpg]

然后秒删,然后魏琛无情嘲笑:你的表情包暴露了一切啊少年hhhhhh

喻文州终于慢吞吞上线,评论道:我来拉个票好了,大家选叶修吧。

蓝雨的郑轩卢瀚文等人表示:不我们就是要pick你队长!

随后王杰希也紧跟着上线转发道:实不相瞒,今天我是叶吹。[叶修霸气侧漏吊炸天背影.jpg]

微草的刘小别高英杰等人表示:不,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队长!

今天的微草和蓝雨画风出奇一致呢!

至于兴欣那边就更热闹了,作为兴欣老板的陈果本就是叶修脑残粉一枚,直接拿兴欣官博转发疯狂为叶修打call,兴欣众人也都纷纷表示队长最棒!/pick老叶!/老大世界第一好!你出道了我是你头号粉丝!(这还真有以为叶修要出道的)

叶修本人,则一直到半夜才上微博看了一眼,刚好就剩几分钟这天过完,优哉游哉地叼起只烟,转发评论:

那我pick老王@王杰希好了,今儿他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早日出道就别来跟我们抢boss了。

配图是他低着头笑着捏一个王不留行的团子。

于是这一天最终被官博摆在正中位置“c位出道”的照片就是王杰希的西装照,下面清一水儿的祝福生日快乐,王杰希本人也转发表示这张五人“出道图”是“我最强的对手,我最好的朋友”。

这一天闹哄哄的算是过完了,但是网游里各大公会会长却是哭了:队长啊!叶修又跑来抢boss了!!

叶修:嗯?pick谁??我pick boss!

——————————————————
在等评论的道路上冷漠凄清又惆怅( ๑ŏ ﹏ ŏ๑ )

评论 ( 9 )
热度 ( 91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