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合住吧!

*聊天体走一波

*想跟叶神当室友系列

*震惊!为啥所有战队都想搬去b市?!

--------------------------------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还活着没活着吱一声啊你都五天没上Q了私信也不回荣耀也不理你是被人拐走了吗???

夜雨声烦:要是你还不理我我就去你家敲门了!

王不留行:大老远就不麻烦你了,还是我比较方便。

沐雨橙风:少天你是不是在所有老叶在的群都发了一遍啊?

风城烟雨:我就说嘛,手机疯狂滴滴我还以为世界炸了。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沐橙应该知道叶修近况的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对啊我怎么忘了呢苏妹子你快说快说快说老叶到底干嘛去了!!

沐雨橙风:看房子……

王不留行:他要买房?我觉得我家这挺好的。

一枪穿云:污染,上海好。

无浪:对啊北京雾霾多严重啊来我们上海多好!

夜雨声烦:那还不如来我我们广州呢广州多好啊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好吃的又多!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那是遇到什么问题了?不然怎么一直没见上线。

海无量:对啊!老叶这几天都不理我们兴欣的小宝贝儿了!

一叶之秋:什么小宝贝儿啊恶不恶心?

鸾落音尘:只有喻队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沐雨橙风:的确遇上了点困难……让他自己跟你们说吧。

夜雨声烦:老叶上线了上线了上线了!

风城烟雨:不知道多少人的特关响了起来,啧啧。

君莫笑:听说大家很想我啊?

一枪穿云:想你(小花花)

王不留行:[琼瑶式你竟然还知道回来!.jpg]

君莫笑:……?!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啵(*  ̄3)(ε ̄ *).jpg]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刚才点错了。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海无量:提问!还珠格格播到第几集了?

王不留行:………………

君莫笑:差不多该紫薇瞎了吧

君莫笑:不过我觉得我要瞎了

索克萨尔:来揉揉

迎风布阵:呕呕呕!谁能把这货叉出去!!!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怎么这么对你的继承人呢放心吧我会让食堂做好白斩鸡的!

索克萨尔:少天,秋葵等你

夜雨声烦:[弱小,可怜,但话多.jpg]

沐雨橙风:蓝雨日常反目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我在呢

生灵灭:到底发生啥事了?

君莫笑:我家老头说要给我找个室友

君莫笑:啧,我估计是我坚决不肯去相亲惹毛他了,非把我从家里赶出去让我自己找房子住,还说要找个漂亮妹子跟我一起

君莫笑:这什么事儿嘛!

大漠孤烟:不行

君莫笑:我也觉得不行!

君莫笑:哎老韩你也来了?不加训?

大漠孤烟:今天休息

夜雨声烦:老叶你可千万不能屈从啊!!怎么能跟一个妹子住呢那也太占你便宜了吧!

逢山鬼泣:妹子占……叶修便宜??

海无量:天呐老叶不如你还是回来吧兴欣宿舍住着多好!

君莫笑:好想法!

一枪穿云:轮回

一叶之秋:我们轮回宿舍也好!全联盟第一!!

唐三打:靠啊二翔你早上还在跟我抱怨你们宿舍隔音差呢!!

索克萨尔:不如来蓝雨住几天吧^-^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才是全联盟第一舒服好吧老叶你来,我保证你来了就不想走了!!

大漠孤烟:霸图比较好,有海

夜雨声烦:我们也有!!!!

大漠孤烟:还有我

沐雨橙风:???老韩也看琼瑶剧了???

风城烟雨:截图干嘛愣着啊!!

君莫笑: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不留行:就是,没事跑那么远干什么。@君莫笑,房子买好了吗,买好了我有个办法

君莫笑:房子我老头早帮我弄好了,环境还不错,但是听说妹子已经过去了,所以我抵死不从,先不搬过去。你说啥办法?

王不留行:我过去跟你一起住。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想什么呢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不行不行!!!

石不转:不行+1

大漠孤烟:不行+2

一枪穿云:不行+3

无浪:不行+4

一叶之秋:不行+5

索克萨尔:不行+6

……

王不留行:为什么不行?我觉得挺好的啊

君莫笑:嗯……但是我好像还没跟别人一起合住过呢

沐雨橙风:你在嘉世和兴欣不都是跟大家一起住的?

君莫笑:那不一样,你想想啊,在俱乐部,宿舍单人单间,吃饭有食堂,房间就是个睡觉的地方,日常就是训练没别的。但是我都退役了,两人合住,你得顾及到对方的生活习惯是不是?

君莫笑:现在女孩子多麻烦啊,一会逛街购物一会健身减肥,水电坏了都得我修,家里啥都得弄得齐齐整整的。我想整天玩荣耀估计也不行了,分分钟拖出去看电影做美容……

君莫笑:最可怕的是,要是我家老头给那妹子一授意,丫半夜跑床上来了,你们说,我咋办?

石不转:我不逛街购物

王不留行:我不健身减肥(不健身还是要的

大漠孤烟:水电我修

索克萨尔:家务我整

夜雨声烦:荣耀我陪你玩!!玩多久都行!!

一枪穿云:以上,所有

一叶之秋:那……我不跑你床上??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落音尘:大家应该都想着要跑床上吧[思索.jpg]

君莫笑:我家床可没那么大[手动再见.jpg]

王不留行:如果两人足够默契和熟悉的话,合住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啊

君莫笑:讲真,我还没跟人合住过呢

王不留行:没关系,我不嫌弃你的臭袜子

君莫笑:我才没有臭袜子!

王不留行:好的,那你把你家地址给我吧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哦?????哦个屁哦啊老叶!!!你可不能就这么轻易被王大眼拐走了啊你会后悔的他绝对会对你恬不知耻地做一些奇奇怪怪事情的!!

君莫笑:别嚷嚷了,要不你来?

夜雨声烦:我来就我来!你等我去订机票!!

沐雨橙风:夏休期呢@君莫笑

君莫笑:哟,忘了这茬

大漠孤烟:合住还是要挑一个好地方和一个好室友

石不转:就算王队住过去了又怎样呢?那个妹子就不能住过去了吗?

君莫笑:对啊!

王不留行:我们可以一起秀恩爱闪瞎她的眼,这样她就走了

海无量:哎哎哎有没有微草的在啊!

王不留行:没有

百花缭乱:赶快截屏给微草队员看他们的队长原来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君莫笑,不如搬到远一点的地方呢

君莫笑:比如广州?那可真够远的

石不转:既然你爸爸的终极目的是要你找个对象的话……你就说你有对象了不就行了?

君莫笑:然后找他来跟我合住?

王不留行:我很乐意效劳

君莫笑:老王确实最方便

大漠孤烟:咱们搬去北京吧@石不转

风城烟雨:冷静啊韩队!

百花缭乱:我支持!我这就收拾东西!

生灵灭:在北京更容易被戳穿吧!

王不留行:我不介意假戏真做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大眼你别嘚瑟!@索克萨尔队长咱们也搬去北京吧!!!

索克萨尔:冷静,我还是觉得@君莫笑来蓝雨比较好

大漠孤烟:来霸图

一枪穿云:轮回

王不留行:别挣扎了他是微草的

迎风布阵:楼上都滚!!!回来兴欣多好!多熟!

一叶之秋:几个城市比对下来还是我们轮回最好吧[不屑.jpg]

沐雨橙风:噫,战争开始了

风城烟雨:刷屏预警……

【几分钟后】

君莫笑:都别争了!

君莫笑:我哪也不去!

君莫笑:就待在家里!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海无量:???????

百花缭乱:???为啥呀?

一叶之秋:你玩我们呢?

夜雨声烦:whywhywhywhywhywhywhywhy!我连哪间房间给你都想好了!!

君莫笑:鬼知道我老弟是怎么说服我家老头的,反正老头同意我俩住一块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怎么觉得依然很危险

索克萨尔:+1

生灵灭:+2

石不转:+3

君莫笑:昂?

------------------------

求评论求评论[可怜兮兮]

评论 ( 31 )
热度 ( 104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