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all叶】小戏骨(下)

*看小戏骨出来的灵感

*前文戳头像

挂完电话回到训练室的叶修,生生对上了苏沐橙一双仿若戴妍琦附体般的亮晶晶的眼神,直觉不好,立刻保持了一段距离并问道:“咋啦你。”

“哥~”苏沐橙拖长了音调撒娇,“你之前是不是说过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来着?”

“嗯?有这么回事吗?”叶修疑惑。

“有有有有有!”苏沐橙点头如捣蒜一叠声道。

叶修还是满脸疑惑地看着她,苏沐橙则狡黠的笑了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视频文件.mav】

夜雨声烦:啥啥啥啥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沐雨橙风:我估计就你一个人是先发消息而不是先点开文件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沐沐你一定会发上来的!

寒烟柔:视频时长五分钟

鸾辂音尘:五分钟后,刷~屏~预~警~hhhhhhhh

莫敢回手:各部门截屏准备!

谁不回头:收到!

君莫笑:……

-----五分钟后-----

夜雨声烦:【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生灵灭:【捶桌笑.jpg】

石不转:【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迎风布阵:【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无浪:【捶桌笑.jpg】

大漠孤烟:【捶桌笑.jpg】

鸾辂音尘:天啦噜韩队你怎么也……

索克萨尔:【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为喻队手速点蜡……

沐雨橙风:为喻队手速点蜡……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哟老韩也来啦

君莫笑:啧啧乐乐又是第二

百花缭乱:哥屋恩!

夜雨声烦:张佳乐不许这样跟我们家修修说话修修辣么可爱你竟然舍得用这样的字眼说他你才应该哥屋恩哥屋恩哥屋恩!!

风城烟雨:修……修……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的画风哈哈哈

鸾辂音尘:脑补一万字黄叶

谁不低头:笔给你!

莫敢回手:纸给你!

沐雨橙风:好好写!

君莫笑:你们够了……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超级可爱٩(๑^o^๑)۶

君莫笑:【摸摸.jpg】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队长为何突然冒起了小花花?

无浪:……对不起我这就带他去喝六个核桃

王不留行:我想问一下,偷孩子判几年?

索克萨尔:同问

王不留行:你偷不了的

索克萨尔:哦?

王不留行:你打不过我o(´^`)o

索克萨尔:那可不一定o.O

风城烟雨:药庙日常互怼

鸾辂音尘:不,我站庙药

沐雨橙风:上面两个队长啊,那个,这视频是十几年前的……两个都长大了呀【笑哭.jpg】

君莫笑:并且不止一次打败了你们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话说,你们分清楚哪个是叶修那个是叶秋了吗?

风城烟雨:额……叶修是那个演宝钗的吧?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是。

大漠孤烟:不,是那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演黛玉的。

石不转:……我也觉得是。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同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一定就是这样!

君莫笑:这是为什么呢?【沉思.jpg】

鸾辂音尘:我猜是因为视频里的黛玉实在是太软萌可爱易推倒了……

海无量:跟现在的修修一样!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2333333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叶氏总裁:谁软萌可爱易推倒!

叶氏总裁:你们想对混账哥哥做什么?!!

夜雨声烦:woc这谁这谁昵称都散发着一股玛丽苏霸道总裁的酸臭味儿啊谁把他邀进来的!

沐雨橙风:我

沐雨橙风:叶弟弟,告诉他们,你视频里演的谁

叶叶秋秋:什么视频……

叶叶秋秋:哦哦,黛玉啊

叶叶秋秋:谁把视频发上来的?

叶叶秋秋:我备注怎么换了?

君莫笑:我换的【抽烟.jpg】

凤城烟雨:我觉得大家都受到了打击……

鸾辂音尘:对呀,竟然让一个手速如此之慢的常人连发了四条信息……

沐雨橙风:我说,小时候的叶修也很萌好吗??

一枪穿云:对!

百花缭乱:包子脸一看就很好摸!

海无量:温温柔柔的眼神看得人心都化了!

大漠孤烟:哪像另一个哭哭啼啼的烦死了

索克萨尔:就说前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很萌吧

王不留行:可爱,想太阳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大小眼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微草的风气都要被你带坏了!!

沐雨橙风:恕我直言,以上各位的人设,都崩了

风城烟雨:笑看打脸现场

鸾辂音尘:已截图( ̄▽ ̄)~*

谁不低头:记得共享!

叶叶秋秋:你们刷好快啊……想太阳是啥意思?

君莫笑:不知道啊

夜雨声烦: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海无量:不知道

一枪穿云:不知道

大漠孤烟:不知道

王不留行:不知道

风城烟雨:王队你……

王不留行: ^_^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唉,这下喻队不仅发言跟不上,连表情也被抢了……

索克萨尔:^_^

沐雨橙风:我我我觉得这表情还是喻队发出来更具威慑力……

鸾辂音尘:正解

叶叶秋秋:什么啊?@君莫笑

君莫笑:你看不懂的,去开会吧乖

叶叶秋秋:哦

王不留行:这么晚了还开会?

叶叶秋秋:紧急收购

君莫笑:多少钱啊?

叶叶秋秋:两亿左右吧……

叶叶秋秋:我走了

君莫笑:嗯

【叶叶秋秋退出该群】

君莫笑:嗯?

君莫笑: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沐雨橙风:被总裁的金主气息震慑得无语凝噎

君莫笑:呵呵【深沉抽烟.jpg】

——————————
光点赞不评论么小天使们(╥╯﹏╰╥)ง

评论 ( 11 )
热度 ( 4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