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修秋love]直播间的日常

*百粉点文第二弹!

*双叶直播梗

*写的不好,多多指教~

网上有句很有意境的话,“前半生浪荡,后半生煲汤”,这差不多就是叶爸爸叶妈妈的真实写照了。在将公司全权交给小儿子叶秋之后,两口子就在自家院子里过起了优哉游哉的退休生活。只不过叶妈妈是个坐不住的主儿,因为大儿子沉迷网络游戏,连带着她也成了个将手机电脑ipad
等各种电子产品玩儿的十分溜的时髦主妇。

最近,叶妈妈学着年轻人的样子在某大型直播平台上注册了个名为“修秋love”的账号,因为直播自家日常而成了新晋网红。

是呀,跟年轻人毫无代沟的细水长流偶尔打打闹闹的叶爸叶妈恩爱日常;早出晚归神出鬼没一看就是商界精英霸道总裁的叶秋弟弟;最重要的是,还有刚刚带领国家队赢得世锦赛冠军的被上亿荣耀玩家奉为超级偶像的叶!修!大!神!当所有人都在为他的退居场外而伤心的时候,他又
以寻常人一般的方式出现在了叶妈妈的直播日常里!开不开心?激不激动??要不要随着叶妈妈的镜头去一探究竟呢???(突然广告……)

话说休繁,周日早八点,“修秋love”的直播间准时开启,瞬间挤入了近十万看客,且有不断增长的趋势。

【直播了直播了直播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提前承包叶神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23333等下你们就会看到我在叶神被窝里了!】

【趁你们抢叶神的时候悄咪咪抱走叶总】

【住腿!叶弟弟我的!】

……

“哇偶今天大家都很热情嘛~”叶妈妈笑眯眯的脸出现在了镜头中,虽然是素颜没加任何滤镜,却也能看出皮肤保养的很好。她的声线很温柔,一边寒暄着一边将镜头调转了过去,说道:“我们先去哥哥的房间吧~”

【嗷嗷嗷嗷!】

【能看见叶神刚睡醒的迷糊样子了吗!!】

【原地爆炸啊啊啊!】

【准备好截图了!】

“啊……哥哥起床了吗?哟,起了啊。”叶妈妈推开门,有些诧异地看着叶修精神抖擞地从卫生间走出来,“今天怎么这么早?又熬夜打游戏了?”

“哪能啊,”叶修说道:“昨天睡得早今天就起的早喽。”

他凑近了几步,打量了一下叶妈妈手里的手机,一边笑着一边转身整理起了床铺,问:“又直播呢?”

“对呀。”叶妈妈镜头追随着他,道:“秋秋不知道起来没。”

“秋儿肯定还没起来,他昨天晚上累坏了。”叶修回答道。

【累。坏。了。。】

【前面这是什么意思hhhhh】

【咦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唉】

【干什么干什么!这是叶妈妈的直播好吗??】

【对,是“修秋love”的直播……】

【前面正解23333】

【哇哇哇叶神这身宽松的家具服超好看啊啊啊啊啊求淘宝链接!】

【太天真了孩子,叶家这衣服你怕是买不起。。】

【扎心了老铁……】

【跪求叶妈妈快去秋秋房间!看不到叶神睡颜看秋秋的也行啊!】

【+1+1+1!!】

【同跪求!!】

“大家都说让去秋秋房间拍拍呢,”叶妈妈全程围观弹幕的内容,拼命忍着笑道:“修修你去叫他起来吧。”

“你要直播他起床?”叶修转过身一脸惊讶,而后又严肃地道:“妈,慎重啊,这直播着呢,影响不好。”

“反正丢的是他的脸,快去吧你!”叶妈妈含着笑意推他,叶修只好无奈地放下叠了一半的被子,转身朝叶秋的房间去。

【叶妈妈亲妈了哈哈哈哈】

【叶神这也是亲哥无疑了hhhhh】

【叶神小心秋儿跟你闹别扭哦~】

【前面别乱说话!秋儿是你叫的吗23333】

【各部门再次截图准备!】

【秋秋你先别起床啊!!】

【别起床hhhhhhh】

镜头一直跟随着叶修的背影,只见叶修轻车熟路地走到叶秋房门前,轻轻推开了门,里面一片漆黑,只能依稀看见床上蜷起的一坨,叶秋果然还没有起床。

叶妈妈的镜头就停在了门口,叶修则悄悄走进去,先是走到窗户边“哗”一声拉开了窗帘,晨曦很快笼罩进房间。床上裹着被子连一根头发都没露出来的叶秋却只是轻微的扭了扭身子,毫无起床的打算。

见状,叶修又走近床,毫不留情地拍了拍那鼓起的一坨,说道:“快点儿起床啦,蒙着被子也不怕憋死你~出来看看这太阳,冬眠的蛇都醒啦!”

“嗯~~~”叶秋朝上拽了拽被子,闷闷的传出来一声。

“哎我说你起不起,不起我可掀被子了啊!”叶修揪起被子一角威胁道。

叶秋总算是有了动静,只见他又动了动身子,缓缓拉下蒙在自己脸上的被子,露出微微有些发红的一张脸,迷茫地眨巴了几下眼睛,又抬起手揉了揉,边打呵欠边操着一口软糯糯的声音说道:“就知道掀被子,你能不能有点新意?……几点了?”

“八点多了,赶紧起来吧,你十点不是还有会吗?”叶修在一旁催促道。

“唔?”叶秋揉眼睛的动作停下,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似乎刚睡醒的大脑还有些当机,回忆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确实有这么回事。他躺在床上悠悠叹了口气,抬眸看见叶修在一旁站着的逆光的身影,忽然微微笑了,向叶修伸出两只胳膊,求抱抱。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还是俯下身搂住叶秋的腰将他带了起来,顺手呼噜了一把他睡得凌乱的头发。

叶妈妈在一旁没有出声,并露出了真·亲妈的微笑。

【原地旋转式爆炸!!!!】

【妈呀妈呀妈呀我死了嗷嗷嗷嗷嗷!】

【快快快小手快奶我一口!!】

【光一个小手不够新杰你快来啊啊啊啊啊!!】

【120!!我需要输血!!】

【屏幕脏了我舔舔先】

【这颜值这画面word天哪感动哭!】

【叶总的反差萌啊!!】

【刚睡醒的傲娇的小奶音!!姨母心泛滥啊啊啊!】

【霸道总裁风范荡然无存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喜欢好喜欢嘤嘤嘤】

【叶神嘴那么毒结果行动还是那么宠溺!简直不要太萌!】

【呜呜呜呜呜妈妈你看看双叶日常怎么这么甜呜呜呜呜】

【不管我要站双叶!!】

【叶妈妈你的两个儿子太优秀了就让他们在一起吧别让给别人了hhhh】

【屏幕在抖啊叶妈妈在笑是吗??】

【女神稳住!让我截完图你再笑啊!】

不管弹幕怎么疯狂怎么炸,叶秋还迷糊着是真的。他歪着身子用双臂环住叶修的腰,将头像只猫儿一样埋在他腰里轻轻蹭了蹭,又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还咂吧了几下嘴巴。

叶修轻轻推了他几下,未果,只好求助地回头看了一眼叶妈妈,却只看见叶妈妈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捂着嘴笑得花枝乱颤,只好低下头实话说道:“秋儿,妈在直播呢,注意形象。”

叶秋的身体突然僵住了,不可置信地回头朝门口看了一眼,正正看到叶妈妈一双笑得兴高采烈的眼睛,愣了两三秒,立马回过了头放开了叶修。这下算是彻彻底底醒过来了,他三下五除二掀开被子跳下床,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朝卫生间走去,一边说道:“我我我先去洗漱!”

说着还不小心被地毯绊倒了一下,看得叶修嫌弃地抚了抚额。

【哇哇哇秋秋是害羞了么hhhh】

【害羞的秋秋也超级萌!】

【叶神明明是嫌弃的表情可我偏偏看出了一丝宠溺233】

【是宠溺没错了hhhh】

【脑补秋秋内心:丢~死~人~啦~】

【woc前面是一条有声音的弹幕哈哈哈】

【住嘴!我秋秋怎么会这么娇弱可爱易推倒!】

【对!我站年下!】

【年什么下!年上好吗?!】

【年上+身份证号!!】

【突然想知道叶妈妈看见前面这些弹幕的内心想法……】

“我没什么想法,”叶妈妈的声音突然响起,且明显是忍着笑的,“你们说修修和秋秋都很可爱,我也觉得是。”

“妈……”叶修走了过来,无奈地唤道。

“好啦好啦,我们去餐厅吧,不然秋秋可能都不会出来了哦~”叶妈妈狡黠地笑着,镜头扫了扫关得严严实实的卫生间门。

叶修也笑着看向那里,扬声道:“我们先去吃早饭啦!你快点啊!”

“知道啦!”里面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叶修笑着耸耸肩,跟着叶妈妈回到餐厅。

叶爸爸是一个看起来很生人勿进的男子,但那种坚硬的棱角也渐渐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柔和起来,现在的叶爸爸就是一个疼爱孩子的普通长辈,退休后的他沉迷厨艺,这顿丰盛而又不失营养的早饭就是他准备的。

叶爸爸熟门熟路地对着镜头介绍了一下自家的早饭,而后卸了围裙,几人入座,叶妈妈把手机放到餐桌的一旁,也跟着爷俩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

“爸妈!刚秦叔给我打电话说公司有点事,我现在就得走了。”叶秋急匆匆地走了出来,一手挎着公文包,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说道。

“这么急?不吃早饭啦?”叶妈妈连忙问。

叶秋摇摇头,叶修却是立刻递给他一碗粥,说道:“还是得吃一些。”

叶秋也不含糊,端起碗来就咕咚咕咚地喝起来,叶修则在一旁低着头帮他系着未系完的领带,顺带着整了整他衣服上的褶皱,叶秋喝完粥放下碗,对着叶修道:“晚上有酒会,我不回来了。”

“好,你去吧。”叶修应了声,已经重新坐了下来。

叶秋又跟叶爸爸叶妈妈说了声“再见”,便风驰电掣般地跑了出去。

“唉……”叶妈妈搅着碗里的粥,忽然长叹了口气,看着对面的叶修幽怨地道:“儿子长大了,眼里只有他哥没有他妈了……”

“额……”叶修难得语塞,只好讨好一样给叶妈妈夹了一片吐司,笑着道:“妈,吃饭,吃饭哈!”

【这老夫老妻既视感……在下佩服!】

【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拿上来!】

【一边哭泣一边吃狗粮呜呜呜呜】

【叶神帮秋秋打领带好熟练啊!醒了的秋秋总裁气场全开啊啊!别说了我站年下!】

【不不不我觉得叶神明明是温柔攻!】

【温柔受……】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叶神会跟“温柔”两字搭边hhh】

【前面一看就是新粉!叶神骨子里温柔溺了好吗?!】

【对我就是要溺倒在叶神的温柔乡里!】

【小心秋秋打你哦~】

【全程痴笑我妈说我是不是疯了23333】

【没有人心疼叶妈妈吗哈哈哈哈好委屈啊!】

【我觉得叶爸爸不说话默默吃饭的样子也好委屈啊哈哈哈哈!】

【生了两个儿子眼里只有彼此~】

【别说话了!我要去生双胞胎了!】

……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叶修在叶妈妈的威胁下面对着镜头说着,“喜欢就请点关注……”

“修秋love!”叶妈妈兴奋的声音从镜头后传来。

叶修含着笑意无奈地看了自家母上一眼,只好又跟着重复道:“修秋love。”

“比心比心!”叶妈妈又道。

“笔芯~”叶修眸中盛着一捧溺死人的温柔,笑着对镜头缓缓比了个心。

-------------------------

就是要溺倒在叶神的温柔乡……
呜呜呜为什么电脑上看起来好好的手机上版面就是乱七八糟(╥╯﹏╰╥)ง

评论 ( 25 )
热度 ( 4581 )
  1.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