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修秋love]直播间的日常(12)

*感谢 @沐修 小天使的梗!

*喜欢记得评论哦小心心送给你~~

总集戳这里

-----------------------------------------

“哎呦这三脚架真不错。”直播一开,叶妈妈的京腔率先进入大家的耳朵里,只见直播画面中是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地,旁边两颗粗壮的大树,远处的小道上走过几个行人,大概是个公园之类的地方了。画面罕见的很稳定,看来就是用了三脚架的缘故。

“稳了吗?”叶爸爸的声音传了过来。

“好了,咱们就在这了是吗?”叶妈妈问道。

“对啊,那边两棵树刚好可以绑一个吊床。”叶爸爸似乎又转到了别处,只听他高声叫道,“你俩快点行不行!”

“来了来了!”叶秋的声音由远及近,很快,他和叶修一人提着一大包东西的就闯入了画面。

“先打个招呼!”叶妈妈兴奋地看着弹幕道。

“大家好啊!”叶修心情不错地招招手,叶秋也笑了笑跟弹幕打了招呼。

【嗷嗷嗷嗷嗷嗷叶神好秋秋好!】

【今天的双叶仍然好看到爆炸!】

【休闲装都超级好看啊啊啊穿搭教科书!】

【又出去玩了哈哈哈哈】

【感觉跟着叶家去了很多地方啊】

【隔空旅游233333】

【各位!我已经躁动起来了!】

【冷静,不然糖来了怎么办?】

【血包先准备好hhhhhh】


“这个怎么弄?”叶修拿着吊床一脸懵逼。

“额……”叶秋犹豫了下,斩钉截铁道,“绑上!”

“……”

“啊呀你们绑的太低了!”叶妈妈端着手机走近了些,道。

“太高了怕绑不紧。”叶修道。

“没事,待会让秋秋试一下,他要摔不下来就没事。”叶爸爸十分淡定,正在奋力绑吊床的叶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弹幕:【是亲爸没错了hhhhh】

“行了,来秋儿,上去试一下!”叶修不客气地拍了下叶秋的屁股。

“我觉得你比我胖啊,应该你来。”叶秋不甘示弱地对叶修做了个“请”的手势。

“我……”叶修顿了顿,突然皱巴起脸弯下腰去锤自己的膝盖,可怜巴巴道,“我腿脚不好……”

镜头后果断传出了叶爸叶妈憋笑的声音,叶秋歪着头无奈地看着叶修,叶修无辜地跟他对视,三秒后,叶秋双手投降。

“咳,我来了啊。”叶秋煞有其事地转了转手臂压了压腿,对弹幕一副视死如归的语气,然后小心翼翼地坐上了吊床。

“嗳?还不错唉。”叶秋“bling”一下睁大了眼睛,作死地摇了摇。

然后“啪”的一下,连人带床一起摔到了地上。

“哎哟哟哟哟,”叶修一边忍不住笑着一边去扶他,“咋样没摔坏吧?”

“摔惨了!”叶秋赖在地上不起来,“哪哪都疼!都起不来了~”

“起不来了是吧,”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地上学着他刚才的样子装可怜的叶秋,顿了顿,大手一挥转身就走,“行你躺着吧。”

“回来!你个混账哥哥!”叶秋立刻从地上窜了起来从后面单手箍住叶修,两人又是一番唇枪舌剑打打闹闹。

【这两人简直了哈哈哈哈哈】

【一首《演员》送给二位!】

【可以的,去上戏精的诞生吧23333】

【woc叶神装可怜的小眼神!啊啊啊命都给你!】

【曾经我以为叶家是一个正经的家庭,知道我追了双叶的直播……】

【咳咳,前面的,叶家确实曾经是个正经的家庭……】

【自从双叶长大,就……】

【胡说,我叶明明很正经的好不好!】

【正经到在大庭广众之下滚草地】

【神tm滚草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摔到了地上啊你们这些cp滤镜!!】

【我就有滤镜怎么滴我骄傲哼!】

【噫那边路人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中观察并捂嘴偷笑.jpg】

【弹幕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弹幕都是中央戏精学院的吧23333】

【不,我们都是叶神和叶总手把手教出来的谢谢】


“好了不要闹了,吃点东西来。”叶妈妈将镜头用三脚架固定住后,双手算是彻底解放出来了,喜笑颜开地招呼兄弟两吃东西。

眼前的草坪上已经铺上了蓝色花纹的塑料布,上面摆了各式各样的小零食,一个个精致得很,看的弹幕一阵眼馋。

“哇这个三明治真不错。”叶修在美食面前毫无形象地几大口吃完之后,对着镜头啧啧称奇。

“这个缩小版披萨也好。”叶秋嘴里塞的满满当当,将手中的披萨展示给弹幕,乐呵呵地看着他们一边痛斥这种只给看不给吃的行为,一边吐槽他们的吃相,还一边刷着自己现在在吃什么,可以说是相当热闹了。

“有喝的没?”叶修拿餐巾纸擦了擦嘴问道。

“车上呢。”叶秋跟叶妈妈专心致志地看着弹幕,随意道。

片刻,叶修的声音远远传来,“车上哪一个?”,可惜你秋专心于跟弹幕互动无心搭理,叶修只好随便找了一瓶颜色看起来不错包装也挺精美的,拧开盖子就喝了起来。

味道还不错?叶修眼前一亮,咕嘟咕嘟又喝了好几口。

“修修?”洗完手的叶爸爸回到了镜头前,却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走近的叶修,道,“你喝我的酒干嘛?”

“什么??”

“什么???”

叶秋和叶妈妈同时一惊迅速转过头去,就看见叶修拿着瓶子,听见叶爸爸的话在原地愣了愣,然后一歪头“嗯?”了一下,嘟囔了句“酒?”,接着走进画面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把手上的酒递给了叶爸爸,还轻轻打了个饱嗝。

剩下三人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一系列动作,末了各自倒吸一口凉气。

“你拿酒干什么?!”叶妈妈气急败坏地质问叶爸爸。

“我给我自己喝的,就是果酒!但是……”叶爸爸回头看了看不停眨巴眼睛眼神开始四处乱瞟的叶修,果断选择带着自己的酒远离他。

“你们叶神酒量超级差的,”叶妈妈压低声音对着弹幕道,然后又一脸担心地跟叶爸爸说道,“现在怎么办?”

“要不,跑吧。”叶爸爸一脸严肃。

“……”叶妈妈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秋啊,你哥交给你了。”叶爸爸转而郑重其事地对叶秋道。

“额……”叶秋犹豫着凑近叶修,叶修眯起眼睛抬头望了望他,然后潇洒地一拍自己身边,“秋儿,坐!”

完了,叶秋扶额,这是真醉了。



【我没听错吧,叶爸爸说了句“跑吧”hhhhh】

【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mp这家有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叶神哈哈哈哈哈这是亲爹了】

【喝醉的叶神!嗷嗷嗷嗷嗷!】

【诸君拔刀吧!这时候的叶神是我的!】

【不!我的!!】

【抱起醉醺醺的叶神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休想!放下叶神!】

【欧呦弹幕不要自我高潮了好伐,我们家秋秋已经凑上去好好伐】

【前面是一条有上海味的弹幕23333】

【我预感这即将会有大糖!】

【刚在微博看了喝醉酒的奇葩事,希望叶神形象不要就此颠覆哈哈哈哈】

【不会的我们家修修喝醉了也超绝可爱!】

【啊啊啊啊叶神拍身边的草地我都觉得萌哭了呜呜呜】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叶神萌吐奶!!】

【秋秋扶额.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

【但我还是看出了一丝宠溺】

【+1!!我已经开始兴奋了!】

【深呼吸,深呼吸,不然待会怕晕过去哈哈哈】


“秋儿啊,吃东西不?”叶修黏糊地说着,想用牙签戳起一块苹果,却总是戳不到,最终气鼓鼓地扔掉了牙签。叶秋暗叹了口气,重新拿了个牙签扎好,递到叶修嘴边“啊——”

“啊——”叶修乖巧地张大嘴,叶秋顺利的把苹果喂了进去。叶修十分认真地嚼着,全然忘了这苹果是他要喂给叶秋的。

叶修脸上本就白白嫩嫩有婴儿肥,此刻嚼起东西仿若一只小松鼠,叶秋歪着头在旁边看得忍俊不禁。

“秋儿,今儿天气不错,”叶修忽然伸长胳膊一下揽住了叶秋,叶秋配合地靠了过去,结果叶修张大嘴似乎想说什么,最终竟然只是咂吧了几下嘴,看得叶秋一阵啼笑皆非。

“让我们来高歌一曲把这世界唤醒~”叶修忽然嚎了一嗓子《小王子》有声书里的歌,然后停顿了一下,又放低了声音看着脚下的草地道,“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然后……又没有然后了。

叶秋煞有其事地手支着头看他,眸中带着宠溺的促狭笑意。

“我给你唱首歌啊,”叶修看着叶秋的眼睛又强调了一遍。

“哎呦我们还是走吧。”镜头后的叶妈妈算是看不下去了,最后检查了一遍直播一切正常,果断拽着叶爸爸去别的地方玩。

“爸你拿着手机!有事打电话!”叶秋不忘叮嘱他们,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又转而看着越来越迷瞪的叶修,一脸认真道,“行你唱吧。”

“嗯……”叶修想了想,嘴里先含含糊糊哼哼了几句调子,然后突然加大音量道:“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用最浪漫的副歌,你也轻轻的附和,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然后他停住了,看着叶秋笑问,“你会不?”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爱要精心来雕刻,我是米开朗基罗,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叶秋吸了口气,接着叶修唱到。

“yeah~~”叶修没头没脑地欢呼,跟叶秋莫名其妙的击了个掌。

“我们是冠军!!”突然兴奋·修又对着镜头喜笑颜开。

弹幕懵逼了,这怎么突然从小情歌变成了冠军呢?但是叶秋却瞬间反应过来,模仿着世邀赛中国解说的声音道,“赢了!我们是冠军!!中国队是冠军!!!这是我们的荣耀!顶级的荣耀!!”

“鼓掌!”叶修也跟着道,两人噼里啪啦地鼓起掌来,股完掌都情不自禁地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叶神喝醉了是这么个样子的吗哈哈哈】

【叶神控制不住的双手哈哈哈哈哈】

【突然唱情歌是什么操作??】

【叶神唱歌!啊啊啊我死了!】

【秋秋的眼神呜呜呜呜呜呜温柔死了宠溺死了呜呜呜】

【这段情歌对唱绝了!我要截下来做铃声!!】

【打赌秋秋击完掌是想亲一下的!!嘴都嘟起来了!】

【叶神你回头看一眼哈哈哈哈】

【感觉秋秋眼神中充斥着四个字:不娶何撩】

【真相了23333】

……

【yeah~~中国队是冠军!!】

【秋秋学的真像哈哈哈哈】

【当然!秋秋绝对全程关注!】

【想起了当初拿世邀赛冠军的时候!激动到爆炸!】

【对对对对当时国歌响起来的时候泪目了真的】

【现场国家队的也都泪目了啊,他们的努力真的值得!】

【超级燃!!】

【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为你撞墙为你打call!】

……


弹幕开始了对叶修的疯狂表白,但是叶修自己却丝毫不知。

“你想我吗?”笑完了的叶修突然认真地凝视起了还笑得停不下来地叶秋,问道。

“啊?”叶秋还没反应过来。

“你想不想我?”叶修看着他的眼睛。

叶秋也渐渐收敛了笑容,认真且严肃地回望着叶修,片刻,他轻轻道:“想,可想了。”


【什么??秋秋说了个啥???】

【啊啊啊啊女神快来把镜头靠近一些啊啊啊!】

【我听到了!秋秋说“想,可想了”啊啊啊啊!】

【不枉我把音量调到最大呜呜呜呜呜呜】

【wocwocwocwoc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前一秒还是乐呵呵的,突然想暴风哭泣!!】

【word妈这情绪转换太快了我快疯了!】

【每次一想到他俩那么那么那么多年不见我就炒鸡心疼嘤嘤嘤】

【所以现在的甜都是值得的!】

【我爱你们嗷嗷嗷嗷嗷嗷!!】

【深情爆炸的目光啊!】

【快!bgm起!按照套路现在该接吻了!】

【哈哈哈前面说套路的给我站住!我眼泪瞬间憋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弹幕有毒!】

【哇你们安静一点!我怕我看弹幕错过什么大事啊!】


“我也给你唱首歌。”叶秋望着眼前脸颊泛红眼眸水盈盈的叶修,道。

“你唱。”叶修歪了歪头,笑了。

“咳咳,”叶秋象征性地清了清嗓子,轻声唱道: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他万分认真地盯着叶修,像盯着一件毕生都不愿意丢失的珍宝。

“真是的,”叶修却“噗嗤”一下笑了,摊摊手道:“哪里‘边失去着’了……”

叶秋望着他的笑颜,抿着唇也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按照套路该吻一下是吗?

那就吻一下吧。

(至于弹幕如何炸,请参照前11篇,谢谢。)


-------------------------------------

谢谢大家对这一系列文的支持,也欢迎大家评论或者私信来点梗哦~~


评论 ( 25 )
热度 ( 98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