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办公室二三事

*点文第二弹!

*叶总周助办公室梗

*想点文的小伙伴戳这里哦~

*写的不好,多多指教~


---------------------------------------

“周师兄,叶总性格怎么样啊?好不好相处?严不严啊?”

几乎每一个从某大学来的实习生都会这样问他们的前辈,已经在叶氏集团工作了三年并很有可能继续工作下去的,叶修的助理,周泽楷。

“他很好。”周泽楷总是一本正经地回答。

“哦哦。”实习生们像信任他的颜值一样信任他的话。

然后……他们就被日常生活看起来还懒懒散散的叶大总裁面对工作时认真到极致的态度虐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几乎个个回到了高三百日备考的癫狂状态。

“叶总……真是……”总有人按着太阳穴有气无力地抱怨。

“他不好吗?”路过的周泽楷歪着头一脸认真地问道。

“好好好好死了!”可怜的实习生们立刻小鸡啄米似的一叠声道,心里却恨得牙痒痒: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跟他就是一伙的!



“叫小刘把报表送进来。”窗明几净的办公室内,叶修坐在转椅上揉了揉额角,顺手端起一旁的咖啡。

“十二点了,”周泽楷一手按住他的手,一手端起了咖啡,用明亮的眼神制止他。

“喂,你不让我抽烟也就算了,咖啡都不让我喝!”叶修抗议。

“会变胖。”周泽楷轻轻道,伸出手捏了捏叶修白嫩的脸蛋,觉得手感甚好,又捏了两下。

“差不多行了,就知道捏捏捏,你怎么不捏你自己的啊。”叶修打下了他的手,把下巴往桌上一放,整个人瞬间颓废起来,再没有方才处理事情时的正经模样。

周泽楷看他总算放下了工作,满意地笑了笑,转身一口气喝完杯中剩下的咖啡,然后还真的捏了捏自己的脸。

啧,就是没有叶修的好捏啊。他暗自腹诽道。

“周师兄,”瘫在桌上的叶修学着实习生的样子有气无力地举手道,“请问叶总还有什么工作吗?”

如果是实习生们,周泽楷一定会抱着一大堆文件挨个分发下去顺便一丝不苟地叮嘱完成的最后期限。但现在是叶修啊,作为叶大总裁的贴身助理加小爱人,周泽楷当然只能弯下腰温柔地注视着他,柔声道,“没有了,先吃饭。”

“胡说!”叶修猛然坐了起来,继续划拉起鼠标,强睁着眼睛看着电脑道,“明明还有一堆事儿!你这个助理太不称职了,扣工资!”

“下午再弄。”周泽楷凑近他的脑袋,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下午没动力了怎么办?”叶修皱巴着脸,只觉得眼前的电脑屏幕一阵阵晃眼。

“那就明天。”周泽楷又凑近了一步,亲了亲他的耳垂。

“你……”叶修转头,差点吻上,连忙蹬地远离这只小狼狗,眯了眯眼睛道,“离我远点,你现在的眼神让我觉得相当危险。”

“嗯?”周泽楷歪头一笑。

哦,斯文败类,颜值暴击。

叶修咽了口唾沫,偷偷看了看办公室门有没有锁好。


“叮铃铃——”就在周泽楷伸出手打算拽回叶修的时候,座机响了。

“嘿嘿,”叶修幸灾乐祸地一笑,用下巴指指座机“接电话!”

周泽楷无奈地望了望他,只能选择接起电话。

“喂。嗯?好。”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挂了电话。

“咋了?”叶修从抽屉里找出一块巧克力糖嚼吧嚼吧吃了,还很善意地递给了周泽楷一块。

“秦小姐来了。”周泽楷看着他道。

“秦羽?”叶修一愣,察觉出周泽楷有些不悦。

当然要不悦了,这可是个标准的偶像剧腹黑装白莲花女二的性格,曾经还对周泽楷有过言语上的攻击(当然人身攻击她也打不过)。

“看你,不高兴都写脸上了。”叶修站起身搂住他脖子,一双眼笑眯眯,“好歹人家也是大家闺秀,咱们也不能怠慢了她。”

周泽楷委屈并且可怜并且不开心地撅了噘嘴。

“就是她这来的时间太不对了……”叶修轻轻蹙着眉,末了对周泽楷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你觉得她荣耀技术怎么样?”

周泽楷一愣,叶修得意地挑了挑眉。



“叶总正在吃午饭,劳烦您去休息室稍等片刻。”小助理战战兢兢地站在秦羽面前,谨遵叶修教诲不等面前这个浓妆艳抹的女子开口就连珠炮似的道,“叶总说了他吃相不雅就不让您围观了休息室有电脑电脑里面装了荣耀您要实在闲的没事玩一玩也行!”

说完就走,毫不停留,剩下秦羽默默在原地风中凌乱。最终也只能进了休息室打开电脑,习惯性点了熟悉的图标,仔细一看,哟,君莫笑竟然在线。

秦羽勾起言情剧中女二的标志性笑容,点开了通话栏。

秦小羽:叶总吃饭的时候玩荣耀?

君莫笑:就是手痒随便看看,最近忙,好久没上了不是?

秦小羽:哎呀我玩荣耀不久,有好多东西都不懂嗳,不知道叶总能不能教教我~~


【叶修:哇塞这荡漾的波浪线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怎么回?

叶修:你就回她“可以呀~哈哈哈哈。

周泽楷:……】


君莫笑:实战才是最重要的,竞技场来不来?

秦小羽:好啊好啊!


【叶修:小样,我语气还模仿挺像。

30s后

叶修:啧啧,惨烈。唔!你干嘛?

周泽楷:赢一局,亲一下。

叶修:……】

然后周泽楷小同学开足了马力,不禁要暗戳戳收拾一下这个觊觎他家修修的小婊砸,还要趁机占叶修的便宜。至于占了多少便宜,咳咳,平均30s赢一局,打了五分钟,你们自己算吧……



“叶修!”五分钟后,秦羽终于爆发了自己的本性,不顾阻拦就冲到了叶修办公室门口,猛然打开房门,然后僵在了原地。

办公室里,周泽楷坐在叶修的转椅上一手鼠标一手键盘相当专业,叶修坐在他腿上,一手棒棒糖一手巧克力,也相当专业……相当专业地在给大神加油打call。

看见秦羽进来,两人都是一呆。

然后,只见周泽楷缓缓地,缓缓地扭过头,在叶修侧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最后一局,还没亲呢。”他掌握好了说话的声音,让秦羽刚刚好能听见。

秦羽,卒。


“小周你变坏了!最后一局刚打完的时候就亲过了!”

“……”

“你少在这给我装蒜!说!是谁带坏的你!”

“我还不能亲你了?”周泽楷眨巴着无辜的眼睛看他。

“……好吧可以。”叶修瞬间缴械投降。

“mua~~”周泽楷兴高采烈地又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叶总人怎么样?”新一届实习生又在问。

“他很好。”周泽楷像往年一样回答。

“让我来为你们解读一下,”去年的实习生怜悯地看着他们,“周师兄说的‘好’,是指他作为恋人的‘好’,我们跟他不一样啊……(耳边突然响起这首歌2333)”




评论 ( 5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