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走,咱们上快本!(下)

*前文戳头像哦!

*这是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奇异结合,仅供娱乐,不喜误入,不接受diss任何人的行为!

-----------------------------------------------------------

“接下来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乒乓球版真心话!”维嘉兴高采烈地宣布道。

“好,这个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两个人打乒乓球同时向对方提问,直到主持人交换提问权!必须说真话!咱们第一轮就有请娜娜和秋秋!”何老师简要介绍规则之后,请了娜娜和叶秋上台。两个人装模作样地作揖了一番,各执起一方球拍,由娜娜先提问。

“请问你今天为什么要来你又不是职业选手!”娜娜大声道。

“因为我是金!主!”叶秋掷地有声。

“6666666666”众人纷纷表示。

“额……”娜娜脑袋一时短路,结结巴巴一边打着球一边道,“那个,如果你现在可以演西游记,啊不是,如果台上所有的人都可以演西游记……你觉得叶修适合演什么?!”

“我哥适合,”叶秋还是一副铿锵有力的样子,“白!骨!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场上爆笑成一团。

“我脑补出画面了……”何老师默默道。

叶修却是翻了个突破天际的白眼,配字:长得白怪我喽~

“那你适合演什么?!”娜娜又问。

“我适合演……”叶秋犹豫了一下。

“女儿国国王!”叶修趁势接过话头。

“那我演唐僧!”楚云秀举起了手,“两个都归我!”

于是后期果断配上了叶修和叶秋千娇百媚(并没有)的女装造型(当然是p的)和帅炸天的楚云秀男装。

“为什么电子竞技选手要去演白骨精和女儿国国王哈哈哈哈哈,”维嘉笑得直不起腰,完了又迅速道,“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观众们表示,“哦那我就要站白骨精*女儿国国王的cp了哦。”

“好下一个问题!”娜娜又开始发问,仍然语无伦次,“爆料一个……嗯……叶修的爆料!”

“什么叫我的‘爆料’啊!”叶修躺着也中枪。

“他不会做饭!”叶秋一边游刃有余地打着乒乓球一边笑道,“我可以给大家模仿一下他第一次学做饭的样子。”

“叶秋!”叶修笑骂。

“来来来来!”周围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模仿一下语气哈,”叶秋自己都快憋不住,硬生生先不笑出声,眉飞色舞绘声绘色道,“他倒菜的时候‘我倒了啊!我倒了!’我说‘你赶紧倒,油都热了’,他深深皱起了眉毛,把菜倒进锅里,‘滋啦’一声,吓得他一个小跳,伸长胳膊炒菜,”叶秋皱起眉头模仿叶修一脸嫌弃的神色,“‘欧呦~欧呦~欧呦~~噫……’(自己脑补魔性的京腔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简直笑疯,这声音太魔性了!!!

“行!爆料是吧?!”叶修走到了台上,何老师贴心地把话筒递给他。

“爆料!爆料!爆料!!”依然是看热闹的一群人。

“叶秋会磨牙!”叶修直截了当,尽显北京爷们风采。

“我没有~~”叶秋一个尾音转了八个度。

“啊呀好娇嗔啊!”海涛捂嘴笑道。

“真的!”叶修还自我肯定一点头,“就有一次我们一家四口出去野营,睡那个家庭帐篷,四个人在一起的,”叶修还不忘用手比划着道,旁边叶秋小姑娘似的(划掉)羞红了脸看他,叶修还在相当正经地叙述,“然后我左边睡的老爸,右边睡的秋儿。好家伙,那晚上睡觉就跟交响曲似的!”叶修不知不觉间京腔就出来了,叶秋一个箭步冲上来作势要捂他的嘴,叶修一边闪躲一边兴奋道,“左边打呼右边磨牙!!哎哟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圈人笑倒在地,叶秋自己也趴到球桌上笑得直不起腰。

叶修却还不算,这情况激发了他身为北京人天生的段子手潜力,大手一挥文采斐然道,“我给你们说啊,那叫一个~声如洪钟余音绕梁三日而不绝呀!!”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忍不住骂了脏话,魏琛和方锐已经笑得坐到了地上,苏沐橙抹着眼睛道,“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我还是要形象的哥!”叶秋终于委屈巴巴地吼了一嗓子,结果旁边何老师和维嘉一唱一和的:“我还是头一次听见有人形容打呼和磨牙是——”两个一起模仿京腔“声如洪钟余音绕梁三日而不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这节目录不下去了。

“那什么,其实吧,有一个办法能让秋儿就不磨牙了,”等到大家笑得差不多,叶修忽然道。

“啊?”有些人还没反应过来。

“我我我还是得挽回一下他的形象嘛!”叶修十分实诚,叶秋作势要踢他一脚,被叶修报以宠溺一笑。

“对对对要挽回一下形象。”何老师配合道。

“要治他的磨牙很简单的,”叶修竖起一根手指一本正经,“抱着他睡就行了。”

抱着他睡……

抱着睡……

抱着……

抱……

“yooooooooooooo~~”现场一片哄笑,叶秋耳廓红得呀,简直没眼看。

“那你爸爸打呼怎么办?”昕昕十分好奇。

“那就交给我老妈喽。”叶修耸耸肩,听着台下笑声也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来。

“哎让他们俩来玩这个游戏好了!”娜娜提议道。

“可以可以可以。”众人纷纷附和。

叶修自然没有推脱,这次却由叶秋先行提问。

“现在让你回忆咱俩小时候,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叶秋为了扳回面子气势汹汹。

“最先想到的……”叶修明显憋笑,“是你大清早的鸡窝头……”

叶秋瞬间破功,很遗憾没能接住叶修打过来的球。

“现场让你唱一首歌,你唱哪首?”叶修的问题很平常。

“娘子!”叶秋竟然直接吼道,叶修明显愣了愣,叶秋一顿,接道,“啊哈?”

“这啥呀哈哈哈哈哈,”叶修没听过这神曲却依然笑得开心。

“你最受不了我干嘛?”叶秋问。

“最受不了你磨牙……”这梗是过不去了。

“……我不玩了!”叶秋一脸委屈。

“没关系啊受不了就抱!着!啊!”娜娜出来一脸正义道,现场又是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咳咳,让我们收拾一下心绪,进入今天最后一个游戏,离开我的碗!”维嘉笑得有些岔气,扶着腰道。

离开我的碗游戏规则也很简单,现场一个充气膨胀起来的蓝色的“大碗”,分为两队对抗,音乐响起时跟随音乐起舞,音乐一停就可以将对方推出碗外,最终哪队留下哪队胜利。

“我来主持,剩下的人分成两队哈,叶修方锐和嘉嘉沐橙娜娜一队!叶秋魏琛海涛云秀昕昕一队!”何老师宣布道。

“哈哈,受死吧你个战五渣!”魏琛率先挑衅。

“手下败将,”叶修轻描淡写,“小心点你的腰啊!”

“彼此彼此!”魏琛瞪了他一眼。

“游戏开始!”

轻快的音乐响起,众人在碗内姿态各异地舞动着。

苏沐橙笑得甜轻轻跟着音乐跳起来也显得相当俏皮,魏琛方锐明显糙汉子的舞步还互相挑衅,叶修相当专心地在划水,叶秋身为经常进出舞会的上层人士表示对叶修的舞姿很是不满,伸出手去要教他,被一爪子拍掉,还附赠一个瞪眼。

“咱们是对手!”叶修强调。话音刚落,音乐便停。

“哇哇哇,比赛一开始就相当激烈啊!”何老师一蹦一跳欢快地做起了解说,“方锐和嘉嘉先针对起了海涛!啊海涛危险!好魏老大去救了!沐橙拦住了云秀,娜娜过来帮忙,几个女生非常激烈地缠斗到一起!简直不可思议!海涛要被推出去了!这时候!朋友们!这时候!场内只有两个人是站着的!!他们是谁?”何老师声嘶力竭。

“双叶!!”观众也是声嘶力竭,吓得双叶两人还转头望了一眼星星眼的观众席。

是的,在旁边女生们都战斗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的双叶俨然是另一个画风啊!

只见叶秋紧紧握着叶修的手腕,两个人在这边缠缠绵绵(大雾),脚下迈着小碎步,那边沐橙已经要被推出去了,叶修忍不住看了几眼,叶秋立刻瞅准机会扑了上去。

“哦哦哦哦哦哦哦!”观众视野中就是扑到了啊!

“好,这边双叶也是迅速战了起来!啊呀两个人看起来势均力敌啊!咦为什么停下了?”何老师兢兢业业。

的确,双叶刚有点战斗的苗头,转眼间又淡定了下来。叶秋压在叶修身上,两个人对视着竟然还一本正经地聊天,说了没两句叶修忽然一勾叶秋脖子,两人在碗里咕噜噜滚了起来,正好滚到四位女生那边。苏沐橙已经被推了出去,但顺便带走了昕昕,叶修伸出手一个助攻,碗边缘的楚云秀也被推了出去。叶秋正准备对叶修下手,哨声响,第一轮结束。

“哇战况很惨烈啊,嘉嘉沐橙海涛昕昕云秀都被推出来了!”何老师张大嘴一脸惊讶。

这时的后期画面却是出现一个小箭头,指了指碗里站起来的双叶——叶秋拉了叶修起来,叶修顺手整了整自家弟弟的发型,旁边娜娜表示没眼看啊没眼看。

第二轮音乐响起,剩下的五人一边漫不经心地跳舞,一边嘀嘀咕咕。

“你就看住叶秋就行!”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点点头表示同意,随后游戏一开始,果然一个飞扑直奔叶秋,叶秋被其扑倒在地,挣扎几下未果,无奈地对镜头摊了摊手,干脆老老实实躺在地上。叶修全程紧紧搂着他,时不时抬起头说一两句话,两个人又是另一番画风。

“叶秋你个兔崽子!!”魏琛被推出去之前大喊了一句,索性这句话放轻了面前两人的警惕,自己出去还顺便拉上了早就笑得虚脱的嘉嘉。

“现在场上二对一!”何老师兴致勃勃,场内方锐叶修叶秋却累得气喘吁吁。

第三轮开启,倒没人急着开始,叶秋插着腰,叶修一边苦口婆心地劝他投降一边逼近,很快叶秋就退到了边缘。叶修敷衍地推他,叶秋干干脆脆抱着人的腰一个翻身,两人都翻出了碗。

里面方锐不战而胜,比出了个耶。

“哎你们俩不是双胞胎吧,是连体婴儿吧?”娜娜吐槽双叶,两人神同步地一笑。

“以上就是节目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众人挥手撒花结束节目录制,喂喂喂那边两个,摄像头还没关呢!不要一直咬耳朵啊!

------------------------------------

大家看的开不开心呀?

反正我好累……(つд⊂)

评论 ( 7 )
热度 ( 3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