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条秋裤引发的血案

压力好大压力好大压力好大……

抽空码一篇缓一缓,不然我就头秃了……

微博体走起~


--------------------------------------------------

秦岭淮河一线可谓是我国十分重要的地理分界线,管他是什么800毫米等降水量线,还是什么水稻和小麦种植区分割线,最重要的,它是暖气供应的界线,以北过冬靠暖气,以南过冬……靠一身正气。

这可委屈坏了从x市一路千里迢迢投奔到h市的魏琛老大爷,一到冬天,感受着h市冷湿的气候,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风中凌乱那都是低级的,直接被刺骨的寒意刮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就差没当场扑街。

更可怕的是,这两天因为用电量过大,兴欣俱乐部这边竟然还停电了。这可倒好,白天在网吧照常训练没事,晚上,呵呵……

“老夫活了快三十年,从未受过如此委屈!!”魏琛站在客厅中央,拍着沙发怒吼。

“老魏……”一声幽幽的呼唤传来,魏琛一回头,正对上端着手电筒放在自己下巴下吓唬人玩的叶修。

“……”魏琛无语了几秒,心说这是什么三岁小朋友玩的把戏。接着一把拽过叶修,紧紧抱着他道:“老叶,今晚我就拿你当暖宝宝了。”

“恶不恶心?滚蛋!”叶修不客气地推开他。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叶修?!”魏琛摸着叶修的胸大吼。

“我们大神没有良心。”叶修淡定地拉开他的手。

“魏前辈,你还不打算穿秋裤吗?”同样是从有暖气的b市来到h市的乔一帆凑上来问了一句。

“当然,”叶修抢先回答:“我们魏老大不是刚入冬的时候就信誓旦旦说‘我这辈子都不会穿秋裤’吗?是吧包子!”

“是的!他就是这么说的!”包子积极回答,手里的手电筒也跟着晃荡。

“嗯……”魏琛状似思考了一下,然后严肃地对叶修道:“老叶,你要知道,人类的本质是……”

“真香。”叶修了然地点点头,推他出门,“那边超市有卖秋裤的,顺便买个暖水袋回来啊。”

“有我抱着你还不够温暖吗?”魏琛大声嚷嚷。

“是不够安全!”叶修道。



第二天一早,电倒是早早就来了,陈果第一个发现,连忙给各个房间敲门让他们开空调暖和暖和。敲到魏琛叶修这一间,来开门的竟然是叶修,而且一脸兴奋的样子。

“老板,快快快,借我用下你手机。”叶修双眼放光,一改往日懒散的样子,简直就像在网游里看见了掉落的稀有材料和橙装一样。

“干嘛……”陈果嘟囔着,却还是慢吞吞掏出了手机。叶修立马调成视频模式,转身走进了房间。

几分钟后,微博叶修账号上出现了这样一条视频。


叶修v: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哈哈哈哈哈!

【视频:“老魏,老魏。”叶修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画面里,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魏琛动都不动。

“给大家看个东西~”叶修憋着笑,神秘兮兮道。接着靠近魏琛的被窝,伸出了罪恶的小手,猛地一掀被子——歘!露出我们魏大爷灰底红花黄花蓝花粉花各种花都有的秋裤啊!

“花秋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爆笑出声,还隐约听见不远处来自兴欣老板陈果无情的嘲笑。

“叶修!!”魏琛怒而起身,叫着来抓叶修,镜头一阵晃动,接着视频就结束了,恰恰好停在魏琛的花秋裤上,因为魏琛的动作还出现了残影。】

此视频一出,立马笑醒了无数看客,成了众多沙雕网友的今日份快落源泉,评论区非常热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从床上笑醒哈哈哈哈哈】

【我tm笑到头掉!!】

【我前一秒还躺在床上装文艺青年思考人生,下一秒就笑成了从精神病院逃出来了疯子[手动再见]】

【这位魏大爷您有事吗?】

【老魏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老魏你!竟然!跟叶神住一起!!!!疯狂羡慕!!!】

这都算是比较正常的回复,可等到职业选手们一个个起了床跑来微博一看,就更加热闹了。

【黄少天v:天哪这是什么辣眼睛的秋裤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比秋葵还让人无法接受啊!魏老大你的审美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哈哈哈哈哈我快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v:俗】

【喻文州v:还好我们不用穿秋裤……】

【王杰希v:魏前辈,要不我帮你买几个秋裤吧】

【方锐v: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还口口声声说不穿秋裤的哈哈哈,真香了吧,还买了个这么神奇的秋裤准备接受我们的嘲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v:以后这种花秋裤不用找阿姨们代言了!找魏前辈就可以啦!另:魏前辈竟然真的是跟叶神住一起的啊?】

这一条评论一被顶上热门,正在气呼呼刷微博的魏琛立马一拍大腿哈哈大笑:“小戴真是深得我心!”然后手速一顿狂飙回复道:“对的呀,我就是跟你们叶神住双人间哦~只有我跟他哦~”

然后又自己评论原博解释道:“大家千万不要对我英明神武的英姿有任何误解啊!我买的秋裤包装袋上真是纯黑的!谁知道广告图跟实物这么不符啊?”还配上了原包装图以示清白。

最后又放了个大招——

魏琛v:这种照片,我这里也就千八百张吧[叼烟.jpg]

配图:[叶修刚睡醒从被窝钻出来揉眼睛,头发乱糟糟,睡衣歪歪扭扭露出一节锁骨.jpg]

这下是轮回的枪王大大抢了沙发。

【周泽楷v:[星星眼][喜欢][心心]】

我们小周还是善良,其他人就比较……

【韩文清v:卑鄙】

【张佳乐v:无耻!!】

【张新杰v:下流】

【方锐v:猥琐】

【喻文州v:呵呵呵呵呵呵呵】

【孙翔v:竞技场敢约吗?】

【王杰希v:@叶修 回来吧,咱这有暖气,别冻坏了】

【黄少天v:卑鄙无耻下流猥琐龌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v:魏老大我要发千字长文谴责你这种偷拍行为!!】

【黄少天v:送我上去!快快快快快![魏琛表情包之你好骚哦.jpg]】

这时魏琛优哉游哉地回了一个:【哟哟哟哟,这酸气都快冒出来了各位大神,别气嘛,要不我再发个九宫格?】

【楚云秀v:这位前辈真的好欠哦~】

【苏沐橙v:你有他这么多张照片?】

至此,热评基本都被职业选手占满了,看热闹的吃瓜群众才终于有了姓名。

【热评真·神仙打架啊……】

【卧槽卧槽,之前荣耀粉说叶修是团宠我还不信,现在这走向??】

【我们家微博季更选手小周同学只有在叶修大神出现时才会活跃起来[手动拜拜]】

【说小周的,我们家杰希大神何尝不是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也太好看了吧!!!我是亲妈粉了!!抱住软软的叶叶mua一口!】

【前面的,你恐怕得要打得过前面一溜热评才行……】

【本周叶粉必须拥有姓名!!小周沙发好样的!麻麻为你骄傲!】

【最该拥有姓名的难道不是魏叶?】

【杰希大大冲鸭!!叶神是你的!!】

【喻队加油!喻队最棒!】

【呜呜呜羊习习宝宝pk小心不要被魏琛那个老油条坑啊】

【卧槽……什么情况??传说中的修罗场?】

【现在怎么都流行当自己爱豆亲妈粉了???】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叶!!!!!看我们家乐乐气的打了两个感叹号呢!】

【烦烦真是让人省心,他自己就能抢热评……】

【烦烦你自己玩吧,我累了要休息了[世界再见]】

【评论区满足我今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叶修 本尊不出来一下吗?】


说魏琛欠也真是欠,微博上耍完不够,还要去QQ群里撩一遭,什么“啊呀昨天晚上停电了我跟叶修抱团睡的”,什么“老叶身上其实挺香的”,什么“我们动不动就睡一张床”之类,唬得新人们一愣一愣,却没见几个大神出来说话。

最后还是楚云秀来了一句:“魏前辈我劝你善良,如果你不想以后你一上线就有人追杀你的话。”

魏琛一愣,切回网游里一看,啧啧,七家公会,几十号人……

魏琛深吸一口气,中气十足地叫道:“老叶!救命啊!!”


再说回微博,魏琛来这么一出,可算是惹到了不少人,刷刷刷云相册翻完,一个个九宫格都走起了。

这一天,叶粉们赚平时烧香都得不来的叶修日常照赚了个盆满钵满,各家cp粉更是高潮迭起一个个当起了显微镜女孩。这一天,也注定会被荣耀粉们载入史册,成为众人对一度神秘到不行的叶修大神津津乐道的话题。

比较著名的有以下几个照片。

周泽楷发的【叶修斜靠在门前抱臂看着他笑.jpg】

韩文清发的【睁大眼睛看车窗外景色的叶修侧颜近照.jpg】

喻文州发的【叶修在雾蒙蒙的玻璃上画了个爱心.jpg】

王杰希发的【叶修跟小猫咪大眼瞪大眼.jpg】

方锐发的【叶修坐在电脑后面抽烟化身人肉加湿器.jpg】

黄少天发的【叶修雪地摔跤九连拍.jpg】

以及最后时刻,赶来凑热闹的官博发的【叶修第一、二、三、十赛季加冕冠军时刻.jpg】【叶修带领国家队捧起世界冠军奖杯.jpg】【巨帅西装笑颜叶.jpg】【累得睡倒在沙发上的疲惫国家领队叶.jpg】


最后,在网游里晃荡了一天的叶修才看见这一系列热门,翻了翻自己相册里寥寥无几的照片后,打心眼里发出一个灵魂拷问:

叶修v:神了,你们哪来的这么多照片?


话不多说,五分钟,我要各位大神的全部库存!


--------------------------------------------------------

本家里停电并且享受不到暖气的北方头秃高三党在瑟瑟发抖中等待观众老爷们的评论[可怜兮兮.jpg]


评论 ( 29 )
热度 ( 1307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