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哎哟喵喵喵喵喵


叶修的微博都发些什么东西?

首先,发的很少,一划就到底的那种;

其次,发的很迷,比如糊到只剩一团光影的照片,配两字[幸福],一问才知,那是他拍的人家婚礼现场(结果也并没有拍到人);

最后,基本无图无视频。


所以,当这全国普遍高温人民普遍躁动的一天下午,叶修带金v认证的账号,发了条视频的时候,可想而知引起了多大的轰动。

这还不算完,因为他发的竟然是某音神曲。


视频中的叶修加了美颜滤镜,白白嫩嫩软软萌萌,配了猫咪特效,脸上还有点奇异的粉红,眼神也有点……emmm……蜜汁迷离。

视频一打开,冲进耳膜的就是萌爆炸的bgm: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


至于叶神,我说他在跳手指舞你敢信??

然而是真的。

我说他在卖萌你敢信??

然而也是真的!

只见叶修一开始还没跟上节奏,手忙脚乱胡乱作了几个动作,到“喵喵喵喵喵”的时候才把两只小爪子虚握起来放在脸边,有点小害羞地微微低着头笑着,眼睛还闭起来一副怪不好意思的样子,跟着音乐节奏晃动着小手手。

手机前瞬间呆滞了好几万人。

这还没完。

继续“我们一起撒个娇~”,叶修晃了晃脑袋;“哎哟喵喵喵喵喵~”,又开始学猫咪晃动小爪子;“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叶修比了心在胸口“砰砰”跳了两下,又用食指点了点唇边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叶修又胡乱挥舞了几下爪子,终于绷不住捂着脸躺倒在了沙发上。

依然可爱爆炸。


等视频放完开始自动播放下一个视频的时候,粉丝们才回过神来。

mmp我刚才看到了什么???

mmp叶神学猫叫??

mmp有生之年竟然看见叶神卖萌了??

mmp叶修你tm怎么这么萌啊!

mmp老叶假酒害人啊!!

mmp可爱!想……



等到大家把视频来来回回欣赏好几遍后,刚想爆手速疯狂评论表白一下难得放飞自我的叶修大神,然后就发现……热评已经被各位大神占满了。

抢到沙发的是黄少天:

【黄少天V: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老叶你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之后几位不甘示弱。

韩文清v:你在哪?

王杰希v:定位 定位 定位

喻文州v:前辈……真的是很可爱了^-^

张佳乐v:卧槽你谁!你干嘛的?你一定不是叶修!叶修怎么会这么可爱!

魏琛v:叶宝宝快过来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方锐v:一时不注意竟然让你们这些人抢了前排!别挣扎了这只叶是我的我的我的!

张新杰v:修修,少喝点。

周泽楷v:[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此处带入微博表情看比较好)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应该不用我翻译,另外我也复制粘贴一下好了[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孙翔v:这是叶修??这是叶秋吧??

叶秋v:我发誓这不是我。所以……哥!!你到底在干嘛!!怎么我出差几天你就搞出这么个幺蛾子了!!!


除此之外,还有李轩吴羽策田森肖时钦唐昊等人纷纷转发评论,就连荣耀联盟官博都转了一发表示“嗯,我们叶神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这么多大神都参与了,吃瓜群众当然表示这瓜好吃我也来一口!

于是热评底下仍然热火朝天。

黄少天v: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老叶你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黄少冷静啊黄少!】

【我们少天都已经激动得无话可说了[笑哭]】

【脑补黄少掀桌![表情包配字:这么可爱怎么让人活!]】

【黄叶黄叶黄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一起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看在您这个手速也送您上去啊!热评第一坐稳了!】

【黄少,截图存证了吗?[视频截图.jpg](获得黄少天点赞x1)】


韩文清v:你在哪?

【卧槽老韩你想干嘛??】

【冲过去!扑倒他!!】

【韩队让我有点紧张啊[笑哭]】

【hhhhhhhhhh突然兴奋!】

【[韩文清的凝视.jpg]】


王杰希v:定位 定位 定位

【大眼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从眼爸这看似平淡无奇的六个字中读出一丝【迫(yu)不(huo )及(fen)待(shen)的意味】

【卧槽!卧槽!评论快住手吧!!老王能看见的啊!】


喻文州v:前辈……真的是很可爱了^-^

【喻队,答应我,轻点(认真脸)】

【评论都是认真的吗??】

【造孽啊!夭寿啦!!喻队发微笑表情啦!!!】

【脑海中出现四个字,斯文败类】


张佳乐v:卧槽你谁!你干嘛的?你一定不是叶修!叶修怎么会这么可爱!

【叶修就是有这么可!爱!】

【乐乐你和老叶都是小可爱!!】

【这画风怎么有点不一样??】

【乐啊,看看你楼上几位,在攻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啊~】


魏琛v:叶宝宝快过来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楚云秀v:猥琐不猥琐?】

【老魏你别把叶叶勒坏了】

【捕捉云秀女神!】

【叶宝宝……妈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

【老魏,乖,再练练,不然你怕是举不起老叶】


方锐v:一时不注意竟然让你们这些人抢了前排!别挣扎了这只叶是我的我的我的!

【点心大大别急!坐稳了送你上去!】

【这只叶??这只??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点心大大的占有欲哈哈哈哈哈】

【加油点心大大,你前面还有老韩老王老喻老魏几个呢……】


张新杰v:修修,少喝点。

【戴妍琦v:我假装看不到“修修”两个字】

【我们配合一下假装这是一句正经的关心】

【社会主义兄弟情好啊!】

【张副队你的心思怕是藏不住了[一脚关上柜门]】


周泽楷v:[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周!】

【小周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把那个视频看了多少遍才来评的论?】

【已经脑补出你身边开了一片花海~】

【送小周上去!!】

【小周这清奇的画风哈哈哈,一串表情233333】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应该不用我翻译,另外我也复制粘贴一下好了[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周泽楷v:[撇嘴]】

【回复周泽楷v: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不高兴了】

【副队保重!】

【副队最近队内训练别跟楷楷一组!】


孙翔v:这是叶修??这是叶秋吧??

【羊习习别掩饰了,你的两个问号已经暴露了你并不淡定的本质】

【我发誓羊习习现在已经跳了起来】

【一米八的大个子在原地转圈圈哈哈哈哈哈】

【评论对二翔有什么误解??】


叶秋v:我发誓这不是我。所以……哥!!你到底在干嘛!!怎么我出差几天你就搞出这么个幺蛾子了!!!

【秋秋冷静冷静】

【对!我替你谴责他!怎么能放视频呢!就应该给你一个人看嘛!(获得叶秋赞x1)】

【叶秋,我现在羡慕你丫竟然能看见叶神小时候萌兮兮的样子】



微博炸归炸,叶修本人倒是一直没出声,一直到几个小时后才发了一条评论:@苏沐橙,你为啥不发双人的?

片刻后苏沐橙回:因为双人的你一直都在忘动作!!



几分钟后,此条评论再次被手速大神们占领:

双人的来一发?


叶修第二天早起回:我嫌你们肢体不协调[嫌弃.jpg]


至于这条视频的缘起,叶修也重新发了条微博解释:

愿赌服输,这辈子的贞操都没了。

配图喝多了的他(其实也就一杯)被迫戴上兔耳朵发箍嘟起嘴跟苏沐橙楚云秀合照。


然后微博又双叒炸了。


叶修表示再也不跟妹子们一起玩了。

其他人表示喜闻乐见。



-----------------------------------------

耶耶耶终于考完试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跟闺蜜们看了场电影,超级开心!鸡血码一发!


评论 ( 14 )
热度 ( 1574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