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修秋love]直播间的日常(21)

久等!久等!久等!

总集戳这里

-------------------------------------

“嗯嗯,这个雪花酥好吃,”叶修盘腿坐在地毯上,对着手机吧唧吧唧嘴赞道,又咬了一口右手上的蛋黄酥,啧啧称赞,“这也不错,红豆味的。”最后喝了一口芒果甘露,“甜甜的,很好很好。”

……全然不顾嗷嗷待哺的弹幕。

“嗯?在哪里买的?”叶修左手雪花酥右手蛋黄酥,嘴角还沾着一点糖糕,看着弹幕各种怒求购买链接,眨巴眨巴眼睛道,“我不知道,这是秋儿给他们公司员工发的。”

弹幕顿时嗷嗷叫了起来表示抱紧叶总裁大腿。

然后他们的叶总裁就蹑手蹑脚地走进来了。

弹幕只能看见他小腿,掂着脚小心翼翼不发出声音地走近着。

然后叶修就转了过去,叶秋顿时叫起来,“我还想吓你一下呢!”

“你傻呀,我这能看见,”叶修指了指直播画面,叶秋凑近一看,果然自己的行踪展露无遗。

叶秋撇了撇嘴,忽然从背后变魔术一样变出个大魔王面具遮在自己面前,怼到叶修面前摇头晃脑十分幼稚地“啊啊啊啊”吓他。

叶修一边朝后仰着一边气定神闲地吃完了手中的雪花酥,然后伸手“pia”一下按住了叶秋的脑袋,拿过他手上的面具,说了三个字,“傻死了”

“……”叶秋郁闷地停了几秒,一屁股坐在叶修身边,戳着他的脸,“我这叫童真!”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老叶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你终于回来了!!想你啊啊啊啊啊!】

【五百年了!!!!】

【喜极而泣喜大普奔欢天喜地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叶神依旧美貌!】

【今天的叶神吃起东西来依旧萌!】

【是我走错片场了?这怎么一副吃播画风??】

【卧槽!这个雪花酥好美貌!!】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想吃……】

【啊啊啊想和叶神吃同一个!】

【这小甜点咬咬牙大概是可以买的吧,我要跟叶神吃同款!】

【求购买链接啊啊啊啊啊】

【叶氏专有吗?】

【日常羡慕叶氏……】

【我要努力学习将来去叶氏工作!!】

【前面想去叶氏的带我一个!!!】

【能在叶氏见见秋秋真人也好啊……】

【呵,天真的孩子们,让我来告诉你就算在叶氏,能见到叶总的机会也少得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捕捉叶氏人!!!】

【秋秋的小腿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你们是怎么根据一小节裤管判断出这是叶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双叶女孩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秋还想吓叶神也是真傻】

【双叶现场!!】

【卧槽这是啥?】

【秋拿出来了个啥?你是从哪拿出来的?】

【牛魔王的面具吗……】

【我去哈哈哈哈哈我秋至多三岁!】

【三岁三岁三岁,幼稚死了】

【叶神一脸淡定】

【叶神表示嗯还是我的雪花酥好吃hhhhhh】

【哈哈哈哈哈叶神手一按上去秋秋就不“啊啊啊”了瞬间安静hhhhhhhhh】

【太萌了啊啊啊啊】

【求Q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傻死了”哈哈哈哈】

【意外的有一丝宠溺?!】

【不意外不意外,向来如此】

【对对对秋你童真你最童真你全家都童真】

【叶神:“我不傻”】

【前面的怕不是忘了叶神喝醉的时候!】

【别提喝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回去重温一下那几期!】

“好好好,那请问叶秋小朋友你这是什么呀?”叶修用幼儿园老师的语气捏着嗓子问道。

“面具。”叶秋装高冷。

“什么面具呀?”叶修又问。

“面具就是面具。”叶秋忽然笑了,“你喜欢可以给你。”

“我要这干啥。”叶修恢复了本音一脸嫌弃地看着手里大红大紫大黑的面具。

“那好,面具是我的,”叶秋一下拿走了面具,另一只手挑起了叶修的下巴,坏笑着轻声道,“你也是我的。”

“……”叶修无语了半晌,“土味情话?”

“你配合一下行不行!!”叶秋不满地叫道,“多好的气氛。”

“……”叶修仍然无语地望着他。

“快说,你是不是我的。”叶秋扬着下巴一脸无赖地看着他。

“是~”叶修“配合”地往他怀里靠,“以后叶总裁包养我哈!”

“没问题!”叶秋得意道。

“那给钱。”叶修立马直起身子朝他伸出手。

“啊?”叶秋懵逼。

“给钱啊!包养!”叶修理直气壮。

“……”这下换叶秋无语了。

【啊啊啊啊啊叶神这语气好宠!】

【就是跟小朋友说话的语气啊!】

【我我我好想捏捏秋秋的脸啊!】

【不行!誓死捍卫我家叶总的脸蛋!情敌奏凯!】

【额滴神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秋这波厉害了!!】

【6666666666666666666“你也是我的”】

【秋你是从哪学的?】

【哈哈哈叶神还知道土味情话??】

【叶神怕不是一直在微博潜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秋秋瞬间炸毛萌死了!】

【叶神被弄无语了哈哈哈哈哈】

【秋秋风格真是多变啊,一会儿是霸道总裁一会儿是无赖小流氓hhhh】

【快截图!表情包!】

【这么刺激的时刻你还想着表情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突然小媳妇!!】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媳妇不过一秒!】

【老叶这个伸手要钱的动作太理直气壮了吧!】

【一本正经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有一丝萌感~】

【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给你我啥都给你!!】

【有叶总在,还有人敢肖想包养叶神??】

【不敢想不敢想】

“咳咳,大家知道我们很久没直播了嘛,是因为我们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外玩。”叶修总算想起来还有直播这回事,连忙一本正经地开始跟弹幕聊天。

“昨天刚回来,看见微博大家的留言,今天就赶快开直播了。”叶秋也道,“看我们是不是很爱你们啊!”

弹幕当然【爱爱爱爱爱爱爱】刷了过去。

“今天没什么准备,跟大家分享一下出国玩的时候拍的一些照片啊视频啊什么的吧。”叶修说着拿出了ipad,调出了图库。

“这张就是凡尔赛宫,还有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啥的。”叶修说着,将ipad立起来,显然他们的第一站是法国。

“巴黎真的是个浪漫的地方。”叶秋回忆着感慨,叶修笑着看了他一眼。

“这个是喂鸽子,”画面上出现了两个人蹲在地上,迎着初升的太阳喂鸽子的画面。两个人都笑着,显得岁月风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忽然笑了起来,原来是叶秋在广场上照相,后面一对情侣调皮地抢戏起来,还比了个心,于是第二张叶秋不满地嘟着嘴。

然后第三张就是他拉着叶修报复性的比了个更大的心。

“我们胳膊比他们长!”叶秋一脸认真说,“所以比的心更好看。”

接着来到英国,又是各种游客照。两个人拍照风格倒很多变,有文艺的有搞怪的,叶秋还跟弹幕吐槽,“我哥镜头感真的特别差!万年剪刀手,土死了。”

“我这哪是万年剪刀手了!这几张多好看多有感觉啊!”叶修回道,左右翻了翻。这是他在海边的相片,沙滩上的剪影看起来确实很有韵味,

“那是我教你摆的pose!”叶秋道。

“来来来来来看这个!”叶修不理他,翻出一个视频兴致勃勃地要跟弹幕分享,叶秋也凑了过来,看见封面之后也很激动地“是这个!”叶修连忙捂住他嘴不让他说。

画面上是英国的枕头大战。

视频是站在台阶上俯视着拍的,就看见一个身影被众人围着“围殴”,雪白的羽毛四处飞溅,外国友人毫不手软,大家看了好一会儿才看清这正是我们的秋秋。视频里的叶秋被打蒙了,干脆闭着眼睛抡着枕头四处乱扫,这时另一个身影显眼起来,一直站在叶秋身后,时不时瞅准机会上去来一下,而且动作相当灵活,叶秋不管怎么转他就是在叶秋背后。

这在荣耀里,叫“遮影步”。

可怜秋秋满头满脸的白羽毛,也不知道他哥混在人群里乐不可支地占了他多少便宜。

最后还是叶妈妈实诚,秋秋凑过来找他哭诉外国人多么多么残暴时,她也将叶修的“罪行”全然揭露。

然后就是暴走的叶秋四处追着叶修打了。

“叶修!!!你给我回来!!!”叶秋今天还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人群中那一抹愤怒的红就相当显眼。叶修算是栽他手里了,两个人三岁小孩一样大战了三百回合,这才互相靠着挪了回来。

“累了?”叶妈妈拍着累得干脆在地上席地而坐的两人。

“嗯嗯。”叶修点头。

“你太过分了!”叶秋还念念不忘地戳着叶修。

“mua!”叶修啥也不说干脆扭过头在叶秋脸上相当响亮地亲了一口,叶秋气瞬间就消了。

【要翻相册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能看他们出去玩的样子了!】

【求两位分享原图啊啊啊!!】

【巴黎好美!】

【赌一毛这是叶爸爸拍的!】

【喂鸽子太美了吧!】

【这个光线超漂亮!】

【我叶神在发光啊啊啊啊!】

【hhhhhhh秋也太萌了吧!】

【嘟嘴可爱死了!】

【哈哈哈哈哈是是是你和叶神比的心最好看了!】

【叶神帅哭!!】

【叶神这个背影我来承包!】

【woc这两人身材比例太好了吧!!!】

【万年剪刀手hhhhhhh秋秋神吐槽!】

【视频!有视频了哈哈哈哈!】

【什么鬼!】

【中间那个是秋秋吧?】

【中间是秋???】

【这么惨的吗秋秋被围殴了?!】

【啊啊啊啊你们这帮坏人!秋秋打回去!】

【右上角那个穿绿巨人的也好意思打我秋!】

【飞速寻找我叶神中……】

【叶神你在干嘛啊!】

【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的蛇皮走位哈哈哈哈哈】

【修宝也被打了!】

【修修被打完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哎哎哎叶神你居然打秋秋!】

【太坏了!】

【遮影步啊!这是遮影步啊!!】

【荣耀大神叶修已上线】

【老叶真是把荣耀活学活用……】

【hhhhhhhhhhhhhhh秋秋加油!】

【啊啊啊啊啊我秋满身的白羽毛心疼】

【但还是很萌……】

【叶妈妈表示我早已洞察一切】

【秋气势汹汹地去找叶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戏即将上演!】

【相爱相杀啊这俩!】

【哈哈哈哈哈他俩打架好有意思】

【秋秋这一身红太扎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是我的朱砂痣】

【席地而坐2333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猝不及防!!!】

【艾玛久违的mua啊!!!】

【这一刻,众人回忆起了被双叶支配的恐惧】

【双叶双叶双叶双叶双叶双叶双叶!!】

【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哦哦哦噢噢噢!!】

【这是不是叶神第一次主动!】

【鬼记得!我要回去把直播全翻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下亲得太响了】

【老叶你说你是不是喝多了】

【老叶是不是遮影步玩晕了】

【你们干什么!明明是因为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出国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发生了好多事情呢……”叶修托着腮道,一笑,“不告诉你们。”

----------------------------------

七月二日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

在这一天祝我快乐,也祝你们快乐。

【不是生日哦,只是三次元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而已ପ( ˘ᵕ˘ ) ੭ ☆

评论 ( 16 )
热度 ( 6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