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年上】假酒害人

*点文第一弹!

*听取群众呼声,甜甜甜甜甜~~

------------------------------------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们以为呢?”叶修笑着说道。

场面沉默了几秒,仿佛大家都被这位大神的敬业精神所打动。

但几秒后。

“切~”

“你就是想回来玩嘛!”

“兴欣没你完全ok的好吗?!”

“退都退了世邀赛也打完了还要回来打击我们啊?”

“你不是跟你老弟旅游去了吗?”

“就是,两人卿卿我我缠绵悱恻这么长时间这会儿才想起我们啊?”

“走走走训练去,不管他不管他。”

方锐魏琛拽着想过来打招呼的乔一帆和高喊“老大”的包子毫不留恋地转去了训练室,莫凡面无表情看也不看叶修,唐柔笑了笑也走了,连苏沐橙和陈果都偷笑着进屋。

徒留他们可怜的老队长一个人在门口风中凌乱,半晌哀叹一声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虽然叶修被兴欣众人华丽丽地无视了,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一颗荣耀的心,装模作样地巡视众人训练成果没一会儿,就强行霸占了训练室一台电脑,噼噼啪啪地玩了起来。

光玩也就算了,但在网游里叶修还不是在虐菜,一心二用妥妥的,没一会儿就挂上手机的耳机笑盈盈地聊起天来。

“我在兴欣呀,”

“还能干吗,荣耀啊”

“你乖~我明天回去”

“嗯,行嘞”

“好啦我的小祖宗,你会开完了没呀?快去开会!”

“啧,哥相信你能迅速拿下他们,”

“对对对,你又机智又可爱嘛”

……

手上噼里啪啦,嘴上噼里啪啦,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等叶修终于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才突然感受到屏里屏外的滔天杀气。

屏里是被他KO了十几把的玩家,屏外是围成一圈眼眸喷火恨不得撸起袖子围殴他的兴欣队友们。

“额……”叶修有些尴尬。

“平常朋友圈还没刷够是吧!”陈果代表大家吼道,“今天专门回来刺激我们的是吧!!!”

“也不能这么说……”叶修摸了摸鼻子。

“抄家伙上!”方锐叫道,拎起了一个塑料脸盆。

“哎哎哎!没良心了啊!我可是你们前队长!队友情谊被你们吃了?”叶修抱头叫道。

“那你秀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众人齐齐吼道。

当然,终究只是做做样子,众人到底还是没对叶修下得去手,只剥夺了他的荣耀权,陈果干脆直接拔了他好不容易抢来的电脑的线。

于是叶修只能可怜巴巴地坐在训练室的沙发一角,抱着个抱枕,也不玩手机,就眼睛眨啊眨的看着众人,用眼神表达他的委屈和不满。

不得不说还挺有用,乔一帆被这眼神看得压根训练不进去,压低声音对苏沐橙道,“队长,要不还是让前辈玩吧……”

“他演的,不用担心。”苏沐橙不愧是在场最了解叶修的,乐呵呵道。

“演的?”本都有些心软的陈果惊讶道。

“每次叶秋不让他玩荣耀他都是这幅表情,”苏沐橙笑着解释,“叶秋最受不了这一套,尤其叶修再抱抱他亲亲他啥的,瞬间缴械投降。”

“哼,戏精。”对面的方锐立马不屑道。

经过苏沐橙这么一科普,更没人让叶修玩游戏了。叶修只好百般聊赖地溜达着,时不时指点一下几个年轻人的技术,总算正常到不至于让大家想打他。

安安静静过了几个小时,突然有人敲门。

“陈姐,有人找。”门口的小刘笑着道,“好像是叶总。”

“嗯?”正给安文逸示范的叶修直起了身子,有些讶异,“他怎么来了?”

“对啊,还喝多了呢。”小刘点点头,领着步履匆匆的叶修走了出去。

训练室里又安静了几秒,之后方锐严肃道,“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1”

“我也……”

“唉……”

“我去给叶总倒点水……”陈果认命地起身。

片刻后,叶修果然从门外带进一个面色绯红的家伙,脸上还挂着笑容,整个人都恨不得挂在叶修身上似的,身上有淡淡的红酒香味,眼神倒是莫名的勾人。

当然仅限于他看着叶修的时候。

“大家好啊~”没等叶修开口招呼,叶秋自己先摇摇晃晃地直起了身子,绅士地鞠了一躬。结果身子一歪没站稳,被叶修整个揽进怀里。他也就顺势抱着叶修,脸埋在他肩窝里撒娇。

训练室众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生硬地回了几句“你好”。

“来喝点水吧。”陈果尽量保持自己脸色平静地递过一杯水。

“喝水。”叶修接过杯子递到叶秋嘴边。

“不……”叶秋黏黏糊糊道。

“快点,”叶修催促。

“你喂我。”叶秋猫儿一样蹭了蹭叶修的脸。

……陈果再次面无表情地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叶修被叶秋弄得没法子,只好带着他坐在沙发上,端着杯子一小口一小口喂他,叶秋刚喝完水又想扑上来,叶修掐了掐他的腰,低声道,“公众场合,注意点儿。”

叶秋立马察觉到来自训练室不同方向的余光,连忙端正了坐姿,只不过没一会儿就瘫了下去,抱着叶修的胳膊不撒手。

“你跑来干嘛?”叶修又悄声问。

“想你了……”叶秋笑着嘟囔。

“好好说!”叶修捏了捏他的脸。

“这边有个紧急会议,刚开完,”叶秋被叶修捏得嘟了嘟嘴。

“吃饭了没啊?”叶修又问。

“没……”叶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叶修是知道自家弟弟的,平常还好,一喝酒,尤其是喝的半醉不醒的时候最难缠,平日里的什么总裁风范绅士风度都跟喂了狗一样,活脱脱一个粘人的小奶喵,还是个挺可爱的小奶喵。

叶修认命地抱着没一会儿就昏昏欲睡的叶秋,又等了十几分钟。训练室里的众人十分积极地停了手——到休息时间了,该吃饭了。

“老板,”叶修叫住了率领着众人准备出门的陈果,笑得一脸无害,“准备吃啥饭啊?”

“……”陈果无语了半晌,直接道,“你们一起吧……”

“好嘞。”可以蹭饭的叶修表示非常高兴,拎起叶秋就跟着众人下了楼到了餐厅,现在的兴欣各项设施也都很齐全了,早有专为职业选手准备的饭餐。

只不过今天他们中间多了一个非职业选手。

“啊——”

“吃这个,听话,快,张嘴”

“别睡了,先吃点东西,不然待会胃疼”

“哎,大家怎么都不吃啊,快吃啊,”叶修环视了一周,朝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口饭,嚼着说道,“这菜挺好吃的。”

“……”众人青筋直跳,无言以对。

你俩这样,谁能吃得下!!谁!!!

最终,还是苏沐橙主意多,她直接掏出手机录下了叶修喂醉醺醺的叶秋的全过程,包括叶秋各种卖萌撒娇求抱抱的样子。

第二天,在叶修那里睡了一晚的叶秋酒醒,又是平常那个风度翩翩谈吐得当的叶总裁,离开前专程到训练室来跟大家告别。

“秋秋先别走,给你看个东西。”苏沐橙一脸狡黠地笑着,翻出昨天的视频给他看。

叶秋脸皮薄,看着看着就红了脸,捂着脸一副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了否认三连,尴尬得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请大家吃饭……”末了叶秋认输地对一屋子坏笑的人看。

“大家早啊,怎么不训练?”叶修优哉游哉地晃了进来,苏沐橙又在他面前把视频放了一遍,叶秋害羞得直摸鼻子,叶修倒是一副神情自若的样子。

“挺好啊,挺可爱的,怎么了?”叶修还赞了一句,回头在叶秋红扑扑的脸上啄了一口。

“滚!!!!!!!!”

兴欣众人暴走中。


----------------------------

顺便一提,今天这粉涨的我有点慌啊,以前顶多一天十个,今天涨了几十个……是放假了大家很积极吗?还是谢谢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哈!

照常求评论啊啊啊啊(๑•̀ω•́๑)

评论 ( 10 )
热度 ( 1309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