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圈纪检委的所见所闻



不知诸君还记不记得一个名叫阮成的电竞时代杂志笔者,对,就是那个文笔犀利以揭露荣耀职业圈各种芝麻绿豆大点事为主要工作的经常闲的蛋疼就动不动撰文痛心疾首抨击各种所谓社会现实的家伙。

不满他的人轻则说他大题小做危言耸听,重则就将他跟键盘侠杠精什么的对号入座。但也有不少跟他一样整天无所事事就想看热闹吃瓜的,因此,群众们给了他一个很“光荣”的称号——荣耀圈纪检委。

阮成大记者那也是相当钻石心,心理素质强到仍然我行我素,现在还有转行往狗仔那方面发展的趋势。可能是荣耀圈发展日新月异他自觉没那个脑子解说什么技战术水平,只好将目光转向很多群众在意的大神们的私生活。

这不,现在如果你想知道你家大神去哪旅游了,熟悉的粉丝就会告诉你,去看阮成的微博呀!

阮成先生的微博,真是应有尽有。

阮成v:巴厘岛偶遇叶领队和王队长,看起来叶领队有点累啊,整个人都趴在王队肩膀上了。啧啧,心疼王队。

下面评论很精彩。

【你真的转行当狗仔了?去巴厘岛的机票给报销吗?】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表白老叶!!!!老叶靠我!!】

【巴厘岛是结婚圣地啊!】

【心疼个鬼啊没看见王杰希手都搂上腰了!指不定心里这么乐呢】

【他俩啥时候公开?】

再来一条。

阮成v:叶修夜会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不舍拥抱告别。

【叶修夜会??你把我们沐橙和柔爷还有老魏一帆他们吃了?明明是两家战队比完赛一起吃了个夜宵好不好!】

【你这个文案啊感觉就像夜会地下情人一样】

【比赛打得焦灼,私下关系倒是蛮好】

【黄少天我们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请你从叶修身上下来[手动再见]】

【高糊也抵挡不住我喻笑得帅(xin)气(zang),[喻文州“脸上笑嘻嘻内心mmp”表情包.jpg]】

这样类似的微博还挺多,几乎十条里有八条带着叶修,搞得众人纷纷留言,当年要是你来盯叶修,说不准第一年他的真面目就浮出水面了,还能藏那么久?

对此阮成回应:不是我盯着叶修,是所有人聚餐都要拉着他。

但这似乎也看不出我们荣耀圈纪检委的风范,不过这一天,难得的众多大神齐聚某大草原旅游,可算让他逮着了机会。

“哈哈哈哈,我赢了!”叶修扔下自己手中仅剩的两张牌,刚好是个对子,嚣张的对围坐成一圈的人笑着,“太傻了你们!我说我手里的是对子了嘛!”

“你少嘚瑟了!风水轮流转!看谁饶过谁!”张佳乐气呼呼地冲他道,就属他手里的牌最不好。

“啧,可惜了兄弟们,我都赢了三把了。”叶修煞有其事地摇摇头,叹口气,“看来,风水比较喜欢我啊,它不想走,我有什么办法?”

“那是我们让你的!”孙翔叫嚷。

“让?二翔,你手上的牌可剩的最多!”叶修探身过去凑近他,笑眯眯的,“怎么样啊小朋友,规则有没有弄明白?没弄明白前辈教你啊!”

孙翔睁大眼睛看着凑近的叶修,一时手足无措,支支吾吾半天来了句,“我弄,弄明白了!”说完突然被周泽楷拎起衣领拎到一边,周泽楷毫不客气地坐到了他和叶修之间,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人畜无害还有点害羞地笑着,“前辈,我不会。”

“唔,我教你啊。”叶修笑道,翻看起他剩下的牌。

周泽楷借机又凑近了点,周围一圈人眼睛都恨不得冒出火来,尤其是被他拎走的孙翔,瞪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要不要再来一局?”张新杰沉静地道。

“我不来了,”叶修立马举手,众人侧目,他理直气壮道,“事不过三。”

“那我们就把你叉出去!”韩文清啪一下摔掉手里的牌,忍无可忍地站起身绕到叶修身边,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一把从后面抱住叶修的腰将他整个抱了起来,叶修吓得两条大长腿在空中扑腾,叫着“卧槽老韩你干嘛!”韩文清理也不理他,径直就朝不远处蒙古包内走。

众人原地当机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我去韩文清就这么抱他腰了?我去韩文清就这么把他抱走了??我去韩文清你大爷的!!!

瞬间一圈大老爷们追着步履匆匆的韩文清和还在惊恐大叫的叶修跑了过去,徒留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在原地笑得直不起腰来。

但在远处拿摄影机偷拍的阮成眼里,这可就是众人欺负叶修的铁证啊!

于是他飞快编辑微博发送。

阮成v:世风日下!道德沦丧!诸位大神竟然如此对退役领队??[视频.MP4]

瞬间引起荣耀圈震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文清你给我放下老叶!!!】

【卧槽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

【总觉得大神们是要逼良为chang……】

【实名羡慕!我也想抱!!】

【他们到底干嘛呢??】

【欺负叶神?叶粉们抄家伙上!!】

……

随后,阮成还洋洋洒洒撰写了八百字长文来谴责这种行为,甚至扯到了道德法律层面上,没有辜负他荣耀圈纪检委的名头。

不过当晚,在微博闹了一天之后,叶修带v的账号也难得发了条视频,视频内容,更加震惊荣耀圈!

蒙古包里,叶修侧对着镜头坐着,剩下的一堆人正对着镜头坐成一溜,仿佛没写完作业被罚出教室站着,现在正在乖巧状挨班主任的训的小伙子们。

“说,你们错了没有?”叶修还不知从哪拿了个小棍棍,一本正经地点着自己面前的毛毯。

众人乖巧看地状。

“不说话是吧,不说话我来点人了啊!”叶修义愤填膺装得还挺像那么回事,“老韩!你说你哪错了?”

“把你抱回来。”韩文清硬邦邦道。

“具体一点!”叶修很严格。

“还挠你痒痒……”韩文清实话实说。

“好,还算诚实,”叶修点点头,转向喻文州,“喻文州!你说你错哪了?”

“我错在……”喻文州顿了顿,突然看着叶修笑了,“我错在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叶修一愣,有些无措的笑着看了看镜头(其实看的是拿着手机的苏沐橙),似乎装不下去了,摸了摸脸,“还怪不好意思的~”

再然后,就是众人争相冲过来表白,视频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

阮成沉默了半晌,最终再次发文。

荣耀圈的职业选手们,最喜欢的竟然不是荣耀,而是他们曾经最强大的对手叶修,这难道不是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吗??

不过这回没人买账了——不喜欢叶修,喜欢你啊?

--------------------------------

我也喜欢叶修喜欢得不得了[星星眼][星星眼]

求评论[比心心]

评论 ( 8 )
热度 ( 101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