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草】看球干嘛?看我啊!

*哈哈哈哈我发现了个什么神tag啊哈哈哈已经开始脑补草草看见这些脸上的表情了ԅ\(≧▽≦)/
*似乎粮比较少,来支援一下产出
*在我这里all=团宠
*不用真名,我是真粉我是真粉我是真粉

————————————————————
“进了!!wa!!!”嗵一声响,球员小哥哥投了个漂亮的三分空心球,压哨绝杀。小哥哥立马得意地笑着看向场边的领队席,果然看到草鹅兴奋地叫着跳了起来,按捺不住地在场边蹦蹦跶跶。
好可爱哦……小哥哥看着草鹅唇边绽放的猫弧笑,忍不住想。
不过下一秒,他心情就急转直下——东北银大伦纸同学又双叒叕凑上去挽草鹅的胳膊了!喂你那个眼神能不能收一收啊喂!不要趁机摸手啊我说!!
“看我干嘛!看球啊!”草鹅还在那冲看着他笑的大伦纸喊呢。
“看你脏的好看。”大伦纸趁机道。
哼!还有能不能先把普通话说标准啊!
小哥哥很不开心,并很有上去跟大伦纸真人拳皇一较高下的冲动。
不过很可惜,他打不过他。无论拳头还是篮球。
所以这么大个体格这么壮个身材还动不动就装作小奶狗的样子凑到草鹅身边就更不能忍了!!看看那都快亲上了啊!!
小哥哥悄咪咪满脸悲愤。
回头一看,果然,身边的哈士奇们也都盯着大伦纸看呢。
哦,如果目光会杀人,那现在就是一部恐怖片了。

草鹅不是没有收到过男孩子的情书。
c市是个包容性比较强的城市,早在草鹅还是个名副其实校草的时候就已经男女通吃老少咸宜了。
由于比较特殊,所以草鹅现在还记得那个男生跟他对视之后的表情——青春期的小男生嘛,当然就是害羞的别过视线啦。
所以草鹅一点不觉得这群球员有多喜欢他。
因为他们可都是睁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看呢!一点害羞的表情都没有啊!
嗯,可以发展很多技术高超能带我飞的球友了。草鹅满意地想着。

他是真的没想到。
这其实是一群小狼崽子。

节目录制中场休息的之后,在领队席憋了半天的四位领队当然会手痒跑去场上玩玩。
犹以某草为甚,那轻快的步子,那兴奋的小表情,那脱掉外套之后纤细的腰肢和柔软白嫩的手手……对不起关注点似乎有点奇怪。
就看草鹅毫不自知地在全场人的目光下拍着球颠儿颠儿地跑到场上,随便投了几个篮后(当然不要管投没投中这种不重要的事),突发奇想,抱着篮球转身,眼睛亮亮地看着场边一脸宠溺笑的大伦纸和豪豪。
“我想灌篮!”草鹅道。
虽然草鹅也是180的大个子,但在这群狼崽子中间也还是跟个小宝宝一样。更被某只会笑的豪豪吐槽“个子有点矮,没灌过篮所以看见灌篮有些激动”。
也是不知道草鹅听见这席话什么感受呢。
【豪豪不知道,豪豪只会笑.jpg】
总而言之,灌篮一直是草鹅的梦想。
虽然梦想和现实总是有点差距。
但这点差距也是有办法弥补的。
比如说……

“我抱你sang篮啊!”大伦纸率先冲了上去,众球员一拍脑袋“我怎么没想到!”,
“来啊来啊!”草鹅点点头,背过身去面向篮筐。大伦纸看着拿着球一脸六岁半小朋友样等着他抱的草鹅就心情激动,自家的小朋友当然只能宠着呗!他从背后抱起草鹅比标准体重还轻两公斤的腰,一用力就把人送到了篮筐跟前。
草鹅还很正经地一脸严肃抿着唇轻轻投了一下,篮球应声入框,“yeah!”草鹅举起手欢呼了一下,旁边球员都是一脸宠溺笑地看着他。
欢呼的草鹅哥哥也好好看哦……

而我们大伦纸:啊腰真的好细身上真的好香哦!(∗❛ั∀❛ั∗)✧*。开心,不想放他下来(*σ´∀`)σ
狼崽子们:哥屋恩!!

俗话说,花痴,是要付出代价的。
在球场上,你的目光当然是要紧紧追随着球了。但是如果你被美色所误,比如说某草的大眼睛小翘鼻小猫弧,或者宽肩细腰窄胯长腿……
那你一定会被球场上真正的主角——球,所惩罚。(球:你确定我还是主角??)

“duang!”
这不,就有个小哥哥被砸了嘛。
这一下还挺重,但小哥哥直到感觉到疼的那一刻还在想:“草鹅侧脸真tm好看!”
然后他就看见草鹅关切地奔了过来。
奔过来的同时还在嚷嚷:“看我干嘛?看球啊!”
天哪……
小哥哥看着冲过来的草鹅,心里有个小人默默捂住胸口。
看球干嘛?看你啊!!

草鹅第一次觉得不对劲还是在中场玩球时。
如果说大家都给他扔球让他投篮投到进为止不算什么话,那为什么他一摔倒全场人都呼啦一下子围了过来,他连天花板都看不到了好嘛!!

这只有一种解释。
草鹅边吃着火锅边想。
他是团宠嘛!

是的,团宠本宠,没毛病。

————————————————
呜呜呜呜我的草鹅软软的香香的我也好像抱啊呜呜呜
【清醒一点你已经见过他了就不要肖想那么多了!
不,梦想是要有的……

评论 ( 4 )
热度 ( 62 )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