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职业圈不为人知的内幕

*依然是我爱的知乎体

*依然是我爱的轻松治愈向小段子

 

-------------------------------------------------------------------------

 

提问:荣耀职业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潜规则或者内幕?

 

匿名用户

 

不知道题主想听到什么样的“内幕”,反正我这里有一些职业选手之间听起来难以置信的事情,非常“内幕”,非常“潜规则”。(正经脸)

 

0

 

职业选手们的关系并不好。(再次正经脸)

 

1

 

不知道有多少人小时候拍过艺术照,就是那种眉心一点朱砂嘴上两片红樱的艺术照。

 

叶修在职业圈内也流传过这样一张照片,据说是他某天在家翻相册想把旧照发给弟弟的时候不小心错群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结果是这张唇红齿白小朱砂的照片一夜之间成了所有职业选手的头像,群里制作了各种表情包,竟然还惊动了群主,给叶修加了个“糯米团子成精”的头衔。

 

气得叶修全员禁言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有段时间虚拟男友特别火,叶修也被人买了虚拟男友——荣耀。

 

据说画风是这样的:

 

荣耀:叶修修你在干什么鸭~

 

叶修:……好好说话

 

荣耀:你都好久没理人家啦~

 

叶修:?你有事吗?

 

荣耀:快来上我呀上我呀上我呀!或者我上你也行呀!

 

叶修:……告辞!

 

这还没完,据说后来问清楚,这个虚拟男友荣耀是某位职业选手的小号。

 

掉马现场非常惨烈。

 

是谁我就不说了,你们自行猜测。

 

你看,都这么互相恶心了,关系是不是很差?(强行掰回主题)

 

 

3

 

职业选手中间,长辈和晚辈之间也常常会有矛盾,老牌大神们还会联合起来打压新人。

 

比如说有一天,国家队训练间隙,叶修剥了一个橘子给大家分。自己吃了一瓣,面无表情地递给了张新杰,张新杰吃了一瓣,面无表情地递给了王杰希,王杰希吃了一瓣……反正最后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被酸得眼泪都出来了。

 

于是前面几位大神一边笑他一边终于可以释放自己,一个个酸得面容扭曲。

 

后来叶修再剥橘子给周泽楷,这家伙都不敢吃了。但在叶修的眼神攻势下还是接过,吃了一瓣,面无表情地递给了下一位……这次是唐昊。

 

唉,孩子毕竟还小,不懂心脏们的世界。

 

 

4

 

叶修有一天和王杰希撞衫了,都穿的是蓝色条纹衬衫。

 

王杰希:情侣装。

 

叶修:亲子装。

 

突然冒出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病号装。

 

王杰希&叶修:???

 

 

5

 

说到亲子,我忍不住想起了另一件事。

 

王杰希的妈妈到微草去看他,恰好叶修也在(他为什么在我也不知道)。高英杰看见她很紧张,叶修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还不快叫奶奶!”

 

我竟然觉得没什么问题??

 

 

6

 

这群打游戏的宅男们普遍很糙,但是保养自己的手非常用心。比如叶修冬天就会揣着护手霜,随手涂一涂。

 

魏琛也会借他的护手霜涂,叶修给自己挤多了就会直接擦到他手上。后来,所有人见面都问他要护手霜。

 

叶修的护手霜很快用完了,他再买的时候直接拍链接到群里:AA制啊,支付宝还是微信?

 

 

7

 

私下不和归不和(我说他们不和就是不和不允许反驳),但是在比赛的时候国家队队员们还是很团结的。比如他们一场比赛失利,叶修会想办法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

 

他在网上找到了一个电影视频,是著名相声演员失恋追车的演绎片段。他重新给配了字幕:

 

“还有比赛啊朋友们,再比赛的时候你们要加油!好不好?你要努力!你要加油!好不好?这场比赛失败了没关系我们继续加油!你要开心啊啊啊!你不开心让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振作啊啊啊啊啊!加油啊啊啊啊啊!”

 

第二场比赛,他们果然赢了。

 

 

8

 

依然是国家队,拍宣传照的时候他们一直被嫌弃面部表情太僵硬过于商业假笑。

 

叶修想了个办法,直接从拍摄道具那里把荣耀奖杯搬来了。

 

于是他扛着奖杯站在摄影师后面,选手们看见这一幕终于笑得非常自然。

 

毕竟要是左手冠军,右手叶修,那就是人生赢家啊。

 

 

9

 

我好像偏题了。继续说内幕。

 

国家队国内集训的时候,叶修某天突然觉得胃不舒服,到医院去看后医生说要打针。

 

打屁股针。

 

连打五天。

 

全队连着五天围观他眼泪汪汪地打屁股针。

 

“是真疼啊。”叶修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实在是忍不住)

 

 

10

 

手部的灵活度对职业选手来说有多重要不需要我再强调了吧?

 

联盟某位选手的家长听说国家队集训后,特地托人送来整整一麻袋核桃,说是给他们补脑。这核桃也吃不完啊,于是叶修突发奇想,让大家人手两核桃,盘它!

 

手盘核桃有舒脉通络的保健作用,如果在那段时间你去国家队探班,就能看见全训练室十几个人在休息的时候人手两个核桃,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像模像样,一本正经。

 

你想象一下那个画面233333

 

 

11

 

又偏题了,我们的重点还是在职业选手们互相不对付这一点。

 

叶修和喻文州就很不对付,他们俩一个是国家队领队一个是国家队队长,世邀赛的时候因为战术观念相左天天辩论,叶修每次都会嚷嚷:“换队长换队长!”

 

喻文州最爱做的动作就是从后面抱住他然后捂他的嘴。

 

叶修即使被捂住嘴也要哼唧:“换队长换队长!”

 

哼,幼稚!(发出韩队的声音)

 

 

12

 

国家队比赛间隙为了放松身心,也会看一些不动脑的动画片。

 

他们会为了到底是看小猪佩奇还是看猫和老鼠而大打出手。

 

@人间迷惑行为

 

 

13

 

叶修送给张新杰的生日礼物是霸王洗发水(据说能生发)。

 

“你这么聪明,小心绝顶。”他说。

 

张新杰转手送给了联盟主席冯宪君。

 

冯·已经绝顶·主席:喵喵喵??

 

 

14

 

两位女大神在国家队的时候带过一本书,警匪类,主题耽美。

 

叶修他不知道主题啊,只看封面上带感的暗黑系设计,以及简介里的“警匪”二字,就随手拿来看了。

 

越看越不对劲。

 

“他扯开他的制服……”

 

“他的手滑进他衣服下摆……”

 

后来看叶修看,全国家队都看,硬生生把这本书传阅完了。

 

感觉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15

 

说多了职业选手们,来说一个叶修自家的事。

 

他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高考前一晚叶修特地飞回家去陪他。那天早上叶秋可能是压力太大,一个没把持住把他哥按在门上亲了好几分钟。亲完之后忐忑不安地盯着他,叶修愣了两秒之后笑了:“乖哈,赶紧收拾收拾去考试啊。”甚至还附赠一个香吻。

 

叶秋很得意,拿起包就去考试了。

 

考完全部试的当天晚上,叶修挥着拳头:“你个小兔崽子!强吻你哥!你长本事了你!”

 

高考前:国家保护动物;高考后,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高考完:四害。

 

 

-------再次编辑------

 

谢谢这么多赞,那我再补充一个有趣的小事情。

 

16

 

记者:在荣耀征途上遇到困难是怎么克服的?

 

叶修:没有遇到困难。

 

记者:备受瞩目的大神身份有没有给你带来什么困扰?

 

叶修:……没有。

 

记者:……不干了!

 

------------------------------------end----------------------------------------------

 

生活疲惫的时候只有这种轻松小段子能治愈我,不知道你们看烦了没hhhhhhhh

 

评论 ( 20 )
热度 ( 917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品优良啵乡姐 | Powered by LOFTER